102年過年在西螺

2013021716:10

 

我們姐妹都沒有拍到相片,這張是在三妹家拍的---

弟弟,弟媳
 


我跟陳家小姐拍的!好好哦!她比我高半個頭!

 
 
陳家的長孫— 與 Kuanlin Chen陳俐伶

Nisa Lee 羽絨外套加短褲!超性格
  •  
  • 陳俐伶 被妳看出來了!原本還跟冠樺說只拍上半身的!
     
  • Kuanlin Chen 姐過獎了XD 在台中過著11~12度的生活,回來西螺19~20度變得有點暖和,才出現這奇景。
     
  • Nisa Lee 我鳥解,我們匪區3度,回來23度
     
  • 黃煒 · Kuanlin Chen的朋友
    海灘褲@@
     
  •  
    陳俐伶 對啊!爸爸(立杰)就說--冠霖服役的地方,很空曠,軍中都有發衛生褲給他們,可見有多冷哦!
     
  •  
    Nisa Lee 連衛生褲都出來了,把老娘加入FB真是我2013年最具勇氣的代表座
     
  • 陳俐伶 舅舅也是這麼說的啊























這年頭浴缸的新用途--關小孩!
這是三妹的孫子-也是媽媽的第七個曾孫!


這是珮辰的兒子,穿得好像清朝的阿哥!他真的也快當阿哥了!

 

這張是唯竹請她姐姐拍的,拍到滿意,才願意給我

立昌拍完這張相片,就摔倒了!

廖婕希--有!


長牙,一直流口水!

這是弟媳在院子種的紫色茄子--超漂亮的!

已潔愈來愈漂亮哦!

今年起要叫我小喬老師

水當當--她說這條圍巾,是她媽媽的--她借來用。漂亮!不便宜哦!

韋傑說--這一條也可以借給小喬圍--上面還有黃色小鴨,還有他女兒的口水!!

三妹家的三姐妹--閃亮三姐妹哦!

韋傑的全家福




這是四妹做的酸菜鴨,超級好吃

人蔘雞湯





 



吃飯的時候,弟弟就已經訂了飲料。我吃的是珍珠奶茶。不知道是誰說吃這個不好?我說;"沒關係,我一年就喝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