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的家庭聚會

2009121800:32

 

在杭州的親家,因為媳婦從芝加哥來台辦戶口。他們特地來台和寶貝女兒會合。

我正在愁,在那兒請他們比較好?

問兒,媳是要吃好吃的呢?還是要吃了可以回憶一輩子的地方?

結果--兒, 媳說當然要可以回憶一輩子的地方。

上網去查,才知道大陸人最想去的餐廳是在台北101。

(何只是大陸人,兩年前,女兒結婚時,我不也在這兒宴請我南部的娘家的人呢?)

三個 人沒有異見,就一致通過。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但是還是有一點能見度。

服務人員看我們看得還不夠,還把包廂打開讓我們看一看遠處的 中正紀念堂。。

因為靠窗得多加500元/每人。每道菜都很精緻。

到後來,真的吃不下了,就把炒飯打包。回來一看我的媽呀--鳥魚子炒飯!還是第一次吃到。

最感到欣慰的是,這筆帳由兒子買單。兒子長大了,總算也能反哺了!

今天他應邀去成大演講,對方還提供車馬費,還有演講費。

兒子還說--老媽這幾天讓妳破費了,這些都給妳啦!

感動哦!

 

還好我沒有懼高症--在這85樓的餐廳吃飯,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兒子還特別訂靠窗的位子,得加500元/每人。還是很值得啦!


跟親家母合照


處處是美景


兒子一直在拍照,這一張我們兩個人難得好好的合照哦!


每一道菜都很精緻!


真好~~皺紋都不見啦!

 


 





 

好開心哦!


很難得能齊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