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相片

2009021123:41

2007/01/14 得意的笑 俐伶吾愛:
没有經過一番風雨, 無法明確明白另一半的心志.
簡訊風暴己過, 心可以安了吧.
我處處要妳放心, 結果還是令妳掛盧多,安心少,太不經心了.。。
時日無多,
如妳說的:"即使能快快樂樂共處三年五載, 我就心滿意足."
感謝妳能瀟灑如此, 我何其有福.
除了脾氣壞一點以外, 可以明顯地看出妳對我的用心和一份濃濃地愛.
侯文詠和她老婆約法:
再忙, 每星期五, 文詠封筆, 老婆封院,
什麼事情都不做, 好好和伴侶談心, 好好浪漫.。。
愛妳的 老公 秉豪

2007/08/20 得意的笑 我去年情人節時,7/31那時已經認識我先生了。可是,我情人節還是一個人過。

那天的日記我還是說"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情人!"

今天下午聚會結束。雷哥問我情人節要怎麼過?

我說:回家吃炒飯啊!!他還跟我開玩笑--哦!!炒飯哦!!

我是真的把今天聚餐剩下的炒飯,打包一大碗回家,再加炒兩個菜,就很好了。

居家過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真的情人節時,倒不會很在乎。

今天還打電話給女兒,叫她要拜七娘媽(床母)哦!

她還問我:為什麼?

準備要當媽媽了,凡事得照起功。

想起小時候,其實也不小了,都初中了。

媽媽還要我們拜床母,還得跟著她唸:"暝好睏,日好七逃"

我當時故意改成"日好睏,暝好七逃"

夏天的晚上,和堂姐妹玩捉迷藏,很好玩的。。只是還是會想到弘一大師那首歌-

"春去秋來,歲月如流-遊子傷飄泊。回憶兒時,家居嬉戲,光景宛如昨。

茅屋三椽,老梅一樹,樹底迷藏捉。高枝啼鳥,小川游魚,曾把閒情託。

兒時歡樂,思樂不可作!"
2007/08/18 得意的笑 在寫信給妳的時候,我正在等秉豪。

他五點半下課,結果我是飢腸路路的情況下,等到快七點他來電告訴我
---他肚子餓先去吃東西了。

(這個沒良心的!)
他可以常常大聲的說他有糖尿病不能餓,而我有胃潰瘍的毛病,就能餓嗎?

我真的還是會想起比莉的那首歌---
"愛上你以後,我的心一分為二,一半留給寂寞,一半留給等候。。"

所以,我想到,如果我今天是妳,尤其是在這樣的颱風天,
不管這個人是誰,只要能送我回家,我都會很感激。

今天好友宛心問我:妳跟xx好像很好?我想大概是頻率相同吧!

其實人生就像一部列車,妳生命中的好朋友來來去去,有緣的就多待一會兒!

無緣的可能一兩站就下車了。就像宛心是我快二十年的忘年之交。

她小我十四歲。過去十幾年來,我們可以說相依為命~~~

我有事一定第一個先找她。她有事也是找我。兩個人都是離鄉的單親媽媽。

有人說:有了異性,就沒人性!
我想我不是那樣的人,我還是會很珍惜且用心的去經營我這些手帕交。

我想我這麼說,大概沒有人會反對吧!!


 

2006/10/21 得意的笑 如果你恨之入骨,
不惜以身敗名裂作為祭品,就把他公開出來。
甚至於報警,讓他繩之以法。
如果不敢這麼做,保持沉默,不回應就是最好的方法。
時間會治療一切的傷口。
我常常想到因果報應這件事-
如果我們被欺負了,包括錢財,就當成是前輩子欠他的-如我前夫。
否則就當你在聚集下輩子的財富吧!
你這輩子給得愈多,表示你下輩子,一定會很有錢;
或是有很多感情的收入!
我老公沒有什麼錢,
可是他的EQ很好。
光就拿他願意娶我這件事,
我常在想,真的為他做牛做馬我都甘願。
說了不怕你笑,昨天的喜宴,我可以說從頭笑到尾。
54歲了,還可以把自己嫁出去?
來了五桌,都是好朋友---
這個新娘還是滿場飛去敬酒,
除了原本該敬的以外。。
今天是結婚party
啊!那更不用說了---我已經在預告---
還先預約,明天誰,誰得請我跳舞哦!
看過滿場飛的新娘子嗎?
能夠瘋就盡情的瘋!
這輩子也就只有這麼一次結婚party
也難得我老公可以如此的縱容。。
我常常掛在嘴上,加起來都112歲了,
人生還有什麼好計較的?


 
2006/10/20 得意的笑 好友看到我的婚紗照,感動得想哭--
mini:
不管你們結不結婚,真的也該拍一組婚紗照留下來,
為這一段美好的愛情做見證。
我先生現在還留著,和前妻結婚20年時所拍的婚紗照片。
那怕人事已非,他仍然留著那一份美好,我也容許他如此做。
而我先生也容許我和前男友,把以前出去玩所拍的照片,依然放在我的電腦當中。
那天在士林官邸拍婚紗照時,
我也告訴他---我曾經和男友來過這兒拍過照。
在士林官邸就留著兩份不同的記憶。
我這輩子都會感謝這些陪我走過的男男女女。。
感謝因為有他,她們--豐富了我的生命。
人總不能把過去的記憶完全抹煞吧!
不管未來如何? 那都是一份美好的回憶!
我們身邊這些人,
隨便兩個加起來都100多歲了。還有那麼多事好計較嗎?
你說--"我歌唱不好 ,跳舞更不用說了"
我原本還想在結婚那天和妳一起唱"孤女的願望"
你不覺得這首歌,就在說我們這些南部上來打拼的女生嗎?
mini
永遠記得--
妳是最棒的,也是最陽光,也總是帶給大家快樂的人---
俐伶

 
2006/10/19 得意的笑 最近像你這種聲音,真的太多了,

有時候就甘脆加入消遣的陣線聯盟---

妳要笑我比你笑得更大聲。

我們這個單位有七,八個五十歲左右的女性,

就因為我的結婚,讓她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

好像整個單位都在結婚一樣!!

這次公司去花蓮玩,整台車都在談論我們這對新婚夫婦。

(所以我有先見之明,為杜悠悠之口,趕在旅遊之前,先辦公證結婚

因為如果以男女朋友的身份出遊,那就更有的談了!)

能讓她們像生波的古井,未曾不是功德一件?

這次喜帖把飯店名字印錯這件事,真是太糗了。。

但是,我這個"禿槌"的毛病,也不是第一次,

老饕們都知道,還常常被雷哥和慈憶提醒,而且還曾被當做笑話談!

人生原本就是很無趣的,

偶爾被人當笑話,也很好啊!

"瑕不掩瑜",這種個性,也還好沒有被保戶排斥。

大致上,我還是一個服務很好的保險業務員!

否則我不會在結婚前的這幾天,一直寫保戶轉介紹的保單。

忙得我在今天才能徹底的放個婚假,忙結婚的事宜。

結婚前真有這麼大的福氣嗎?
 
2006/10/18 得意的笑


常常都會有誰罹患癌症的報導--

昨天,我突然對我老公說---

如果我罹患癌症,你也不用上班了。。

他說:

"為什麼?"

"因為,我每天有一萬多元的理賠金,

你就專心照顧我好了!"

那一天也許永遠不會來,可是我真的相信---

如果有一天,我怎麼了!

我最希望照顧我的人,就是他。。

而他也是我打從心裡,想去照顧的人。

當我們在公證結婚的時候,

公證人唸著結婚誓言---

你是否願意在生病的時候照顧他?

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媽媽也說:

沒事幹嘛找個責任來扛呢?

我當時就說:

誰要照顧誰?誰知道?

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

只要想到旁邊有個人做伴,

光是那份安全感就夠了。。

 

2007/08/02 得意的笑 ”我看醫生 11點才到家~~累~~~~~~~~ ”

聽到妳生病,我就會很心痛。

是不是人到中年,就在開始比病歷了?

我今天還是拉了七次的肚子,

也有兩天沒跑case了,只有請老公當我的司機。

我告訴他,這個時候就不會有人再問我:我為什麼要結婚了?

~~光是這生病有人幫忙倒個茶水,我都會好感動。

以前,腹潟就掛急診,

甚至還有自己一個人叫救護車的經驗。我真的很怕一個人就這樣孤零零的走了。

還有88年去游泳,腳受傷了。

還是一個人從泳池爬起來,換好衣服,開著我那手排的車子,前後跑了三家醫院,

才有停車位。

一照x光,才知道骨折了。同樣的事92年又一次,還得打鋼釘。

都是在腳,對一個愛跳舞的人來說~~那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

甚至我還常常告訴我的同事,

如果我沒有來上班,妳們就要到我家看看,

看我是否出事了???

我講了這麼多,就是~~~

不管妳結不結婚,身邊一定要有個人陪伴。

好嗎?

我親愛的姐妹們!


 

2007/08/28 得意的笑 趙雨 說:
今看新聞鍾楚紅老公去世
紅姑才47歲
水人沒水命
我記得有人曾經跟我說過
我寧願離婚10次 也不要喪偶. . .



周六一大早,秉豪的前妻來電,

談到小兒子被公司派到大陸工作,

談著談著,都哭了。。

秉豪一直安慰她,語氣十分溫柔,就像在安慰小情人似的。。

(他們認識的時候,她才讀初三,他大一)

我在一旁,真的也不便說什麼?

只能奉上一杯茶水。

以前,曾有個同事在台上問我們:

如果妳的先生,對家人不聞不問。

妳是希望他是死了,還是離婚??

當時,我跟所有的人持不同的答案---

"我希望是離婚!!"

妳今天的看法和我相同,

再怎麼樣,離婚後,真的小孩有事,還有個商量。

死了,就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