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

2009081922:40









以上是991030聚會的照片

比比的相機, 真的很好---我們還是在五星級跳完舞後,再趕到另一家卡拉ok拍的




跳得開心,但頭髮亂得像個瘋婆子--

喬一下吧~~

舞女來了~~~

當我房子賣掉的那天,我有很深的挫折感--

怎麼這麼好賣?雖然我也賣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這個買方,沒有什麼一來一往的砍價,談判,兩三下就搞定了。

連房子都沒看就成交了,是不是我賣得太便宜了?

也有很大的失落感---這輩子大概再也找不到好的買點,進場買房子了。

難不成,這間房子,就是我這一生十幾次買賣,最美麗的ending嘍!

感謝比比的建議--總算讓我這個宅女走出來了。。

還有這麼多的好友,陪我走過人生的低潮。

 
~~俐伶~~         

還是俐伶好了,反正我也習慣了。

我在網路上就跟真實的人生沒有兩樣,所以用真名也無妨!

我發覺妳好像有點胖了哦~~~

昨天妳彎下腰,剛好妳整個屁股背對著我,我才發覺---

妳的下圍也不小哦~~還有整個臉也豐頤了不少,感覺就是很幸福的樣子!

我們幾個女生,就是妳最有自信美了。

還有這一陣子沒見,好像妳又多了一分圓融。

妳沒有開店以後,才能聽到這麼多好聽的歌。

還有那首"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我也是聽到一半才知道是這首歌。

妳唱得真是盪氣迴腸哦~~

有妳還有jj,我可以大膽的跟著學唱西洋歌曲,真好!

昨天那首River of no ruturn的大合唱,會讓我懷念一輩子哦!

今天從hbo聽到一句女生勸女生的話---

"男人就像工具,有的時候要拿出來用。

有的時候就要記得收起來。千萬不能讓工具來影響妳的日子!"

感謝有妳們的陪伴!
 

我們那年代ㄉ英文歌 我[幾乎] 每首都會唱
謝謝妳們ㄉ欣賞 平常我都唱日本歌和台語歌較多
有妳和jj喜歡 下次再來去唱個夠

River of no ruturn 的大合唱? 是啊~ 好玩哦
下次來唱 Those were the days 卡拉O沒有 我帶CD去放

比比

可以找個周六搭高鐵去,再請小聿接我們。

在煙波庭吃飯,飯後不用說--一定是跳舞。

上次jj一直要帶我們去南寮,只因隔天一早要去觀音賞荷,就不想晚睡。

(結果那一夜還是聊到三點多才睡。)

晚上住jj家的和室,多少人都沒問題。

隔天再出去走走。。。

去新竹一定要兩天,才不會來往奔波勞累。

新竹兩日遊 好啊!

就看妳ㄉ時間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