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老師的作品--十分

2013102000:15
上次來十分,好像是十年前的事了!
我跟同學說,我要多拍一些,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才會來?
老師說:我不會擔心!
老師--我的人生,已經不能確定還有幾個十年了?
"不會啦!妳至少還會再活三十年!"
算算!三十年,就是我媽媽現在的年紀---⋯⋯
插著鼻胃管,帶著尿袋。。
我只要我能健康的再活二十年就好了!
今天我們進十分的入口,就是大瀑布。角度不是很讚--
我問同學,有沒有人要到另一個角度去拍?
地上濕滑,再加上還飄著小雨。。沒有人要去!
同行的大哥說得很有道理--
我們這個年紀~~安全>健康>財富!!
謹記在心哦!


 

今年三月,我才加入這個攝影班!好開心哦!學姐問我怎麼會來呢?
我說--因為我不會用我兒子留在家裡的好相機!
就這樣,讓我踏上學習攝影的路!
老師教得很認真,而我學習力真的很差!(老師對不起!)
其實我沒有學會多少,倒是愛哭愛對路的---跟著大家出來逗熱鬧啦!

貓眼!!!還是老師卡厲害!
哇!葡萄藤也可以拍得這麼美?
三仙老公仔標!尤其是右邊這位大哥--背包中背了很多糧草--
餅乾,橘子,還有一大盒切好的木瓜!謝謝大哥,你辛苦了!

.
我藝專的同學,現在是我的學姐也是班長!也是我歌唱班的同學!
多才多藝!十八般武藝,樣樣齊全!
答應我,要來我家教我處理卡拉ok的代誌哦!

我們都用同一支相機,但是我的功力,跟兩位學姐差太多了!
一路上除了跟老師學,兩位學姐也指導我很多!感恩!








 
我今天沒有學到這項技術,因為我的相機少了某些部分!
等我買了以後,我再來學!愛蘭很熱心的教了我一些!感恩!

 
 
李君倫 減光鏡!
  • 陳俐伶 好像也叫黑眼圈??哈哈!我麻煩老師去幫我買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