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經

2014053116:24
因為腰椎的疼痛,已經多次沒有去上舞蹈課了。
今天因為去復健,就順路到社大上課!
還好,總算把初級班中斷的倫巴補上來。
上到一半,腰痛得要命,我就用左手撐著左腰。
然後自我消遣一下:我安捏有像孕婦否?
同學也很合作,紛紛的說---有像!有像!!
如果跟媳婦走在路上,人家也一定會猜我才是孕婦。
還不錯啦!熱心的同學,教了我幾個減輕疼痛的偏方。
下周一,又是端午節停課!
還好今天有去上課,不然又全部忘光光啦!

 
昨天是初級班的舞蹈課,通常我們進階班的同學,
都會去幫忙帶學弟,妹。
所以,老師是沒有跟我們收學費的。
因此,只要我有空,我就會去練習基本功!
在八年前,我就開始學男步。
就如某位老師說的男步,通常得比女步多花至少五倍以上的時間去學習。
所以,就算我已經學了這麼多年的女步了,我學起男步來,也是滿頭疱哦!
過去倫巴都是學了一陣子之後,才會學的舞步。
而老師竟然當入門的課程?
昨天就有老同學在說--某某人陣亡了,不敢來啦!
但是,三個月下來,能留下來的這些新生,跳起倫巴來,也有模有樣了!
而倫巴學完之後,套進恰恰的舞曲,也馬上都能跳了。
每一種學習,都是快樂中帶著挫折感!
也許是保險業的磨練,讓我在學習的路上,能堅持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