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寶貝來報到啦!

2014071306:19








上輩的情人,這在輩子相遇--



















母女都在笑

































她一見我就笑--
因為,我稱讚hana長得漂亮!



 

連著兩天都在醫院--跟隔壁房的產婦混熟了--
還問我怎麼呆這麼久?
"因為我兒平常都在新加坡,我也只有這幾天,才可以看得到他啊!"

兒子13歲就離台,這二十年,在台停留的時間,都很短促!⋯⋯
過去,就算他回台,也有飯局,同好的相聚。。
就是老婆生產,才讓他沒有趴趴走啊!
而就算他這幾周在台北上班,平常回家,都已經是八點了。
早睡的我,早就去會周公了!
所以,我也只有周六,日這兩天,呆在醫院!

前,我在售屋時,只要他回來,我還留職停薪咧!

像我的好友JJ,只要是她兒子自美返台期間,她也是暫停所有朋友的活動。
這個時候,想找她吃喝玩樂,那就自討沒趣啦!

不過我想這種心情,也只有當媽媽的才能了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