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

2014081515:15










昨天去上手機課時候,我問了我的手機達人老師--
那個一根長長的,可以用來自拍的,是啥米碗糕?
哈哈我終於知道了,這個叫做"自拍棒"。
這下,我又得敗一小筆,添購行頭啦!
不過,也好啦!
至少不會再擔心遇到莫明其妙,會扣留相片的惡劣旅伴了!
(我至今仍感覺,她是不是精神有問題?),
 
陳俐伶 看來又有得學啦!
  •  
 
陳俐伶 下次可以跟我今年要升小學的孫子,較量一下!


我明明知道網路可以買,但是我還是得找店家,至少可以學學這新的"玩具"
第一家是老闆的妹妹,可以說從小就玩相機長大的!
她說很多大師遇到她,也都得叫她一聲老師!
她很阿沙力的說--妳的類單相機,就有自拍功能,根本不須要。
還有她看到我剛好放在AUTO的地方,就罵了我--
"如果妳用AUTO的功能,那就不用買這麼貴的相機,只要買三四千元的,
就可以啦!"
當場又教了我們一些相機的功能。
那我就退而求其次--那我手機能用的就好了!
但是,沒有手機夾,買了也沒用!⋯⋯
第二家,告訴我--妳得去找手機原廠,買有"倒數計時器的功能"
不然就買一支包括藍芽的自拍機,一支得1380元。
她大力的推銷這一隻。
但是我已經有做過功課了,不須要買這麼貴的!
反正在博愛路,幾乎一整排都是賣相機的店。
我們就找第三家。
結果六百元就搞定了,因為我的手機中,就已經有倒數計時器了!
兩個人當場就學起來了,不會很困難的!
同學的是iphone5沒有這項功能
(我剛看一下,我原來的S3,同樣的也沒有!)
店家也很厚道,他們告訴同學--
"妳留電話,我們已經訂的新的貨中,就有這項功能了!"
專業加上厚道,就是商人成功的地方!
我特地把電話和店名放在這兒---
台北市博愛路34號 電話2311-8690黃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