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仔蕃薯

2015032918:52

我要回家的時候,看見漢娜的外公,抱著漢娜,口中哼唱著歌曲'
情境好感人哦!
我又拿起手機,留下這個畫面!
親家母和媳婦都在調養身體!
晚上照顧漢娜的工作,就落在親家公身上!⋯⋯
親家母說外公是主力!
我說:外婆和媽媽是二軍,那我這個阿嬤就是三軍啦!
親家也說:家裡的成員台灣和大陸是二(漢娜和月嫂)比三!漢娜是台灣人!
我說:
*漢娜不是台灣人,漢娜是芋仔蕃薯啦!*
我還得解釋老半天,因為芋仔蕃薯'媳婦好像也沒聽過?
台灣人和大陸人生的,我們不都這麼叫嗎?
不管漢娜是那裡人?她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啊!

「我要回家的時候,看見漢娜的外公,抱著漢娜,口中哼唱著歌曲'
情境好感人哦!
我又拿起手機,留下這個畫面!
親家母和媳婦都在調養身體!
晚上照顧漢娜的工作,就落在親家公身上!
親家母說外公是主力!
我說:外婆和媽媽是二軍,那我這個阿嬤就是三軍啦!
親家也說:家裡的成員台灣和大陸是二(漢娜和月嫂)比三!漢娜是台灣人!
我說:
*漢娜不是台灣人,漢娜是芋仔蕃薯啦!*
我還得解釋老半天,因為芋仔蕃薯'媳婦好像也沒聽過?
台灣人和大陸人生的,我們不都這麼叫嗎?
不管漢娜是那裡人?她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