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秋天北海道---層雲峽

2018071705:54






日本最早楓紅的黑岳一到9月中旬就宛如鋪上絨毯般地換上鮮豔的彩衣。
(我們十月中才到,當然已經看不到啦!)



開車約5分鐘的地方則可看到瀑布賞景停車場。
背向停車場左邊則為從高約120公尺的斷崖流下來的幾道宛如白絲般的銀河瀑布 
右邊則為從斷崖中段約90公尺的地方匯流成一道的流星瀑布 
流星為雄,銀河為雌。兩者合稱為夫婦瀑布,還入選為日本瀑布百選。
從層雲峽溫泉街約3公里


ps還好,我沒有走。因為下著大雨。要在雨中走三公里的路,就為了看一個美麗的景點。
我好像沒有那麼古力?










我們剛到的時候,正下著大雨。
我就決定放棄走到瀑布。原來竟長達三公里的路程。。


我們留在溫泉區附近,這個時候,雨小了。
也算是老天給我們一個小小的回饋!

這裡的秋景,還蠻漂亮的。。




























這只有坐五分鐘的登山纜車,真的不便宜。同伴來過的,就不再上去啦!

如果,我早知道看到的是殘葉和初雪,我就不上去啦!

























還好,我會自拍。這邊正飄著細雪。








































剛好開業五十周年。



















以下是在車站候車時拍的。
這火車也太難等了,竟然等了三個小時,難怪有人說北海道的鐵路,可能會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