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個日不落國的世界哦

2013060918:32
昨天,學弟姜祈福在mt7考我一個地理的常識--
"北緯和南緯是以什麼來區分的?"
我毫不絲索的回答是--- 赤道。
他說--嗯!不愧是虎尾女中畢業的!
真的很想反駁--這可不是每個虎尾女中的畢業生都知道的!
因為,離開學校太久了,都四十幾年了,誰還記得那麼多?
且地理課本,好像也沒有這個問題?
我又奉送了一個常識--新加坡剛好在赤道上。
因為,我兒就在新加坡!
我這幾年,買了很多地圖。
⋯⋯
目前就有一分相當於四張報紙大小的世界地圖!
剛收到去內蒙古旅遊的朋友的line,他在滿州里!
哇哩咧!滿州里在那裡啊?馬上就可以在地圖上找到了--
在蒙古和俄羅斯和中國的交界點。
還好學弟沒有問我--那東西經的分界點呢?
那我就會被考倒了!
剛在地圖上找到一條位於英國的"格林威治子午線"
還有另一條是在太平洋中間的國際換日線!
我想,應該是這第二條吧!
如果,按原訂計畫,我現在應該是在義大利!
女兒現在也正和婆家的人在日本旅遊。
透過網路,我也有個日不落國的世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