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翻拍老照片

2013052719:15

今天身體不適,那裡也不能去,就在家用新相機翻拍老照片--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

五十一年春節--我們那個時候,就已經剪目前最流行的妹妹頭啦!

二十歲的台妹
76年曼谷皇宮
陳姵如 好瘦喔!
陳俐伶 當時還25腰!還沒學舞,穌腰!(駝背)


Elaine Liao 嘻嘻...好可愛
陳俐伶 東東像妳的弟弟
陳俐伶 我那長不大的笨小子!
Elaine Liao 哈哈哈哈....



韋傑結婚時--與四妹



看看你(妳)們的舅舅有多帥啊!

陳俐伶 姐姐身上那件毛衣也是我打的!雖然是冬天,但是陽光有夠大!
東東五官結成一團!逸琳像個帥氣的男孩!最讓人感慨的就是前面那個女孩,是莊喬治的妹妹--
她的父母在這之後沒幾年,都相繼的過世!
W.j. Liao 為什麼沒有我
陳俐伶 啊哉?對無著陣!問妳老娘吧!
Elaine Liao 東東看起來比我嬌小耶,明明我是個女孩兒
W.j. Liao 應該是男生發育比較晚
陳俐伶 東東是超級晚熟型!


東東跟黃新元

俐伶 約74或是75年時,參加國泰象山的烤肉活動!
真是倆個大帥哥
宋玫萱 哇..快30年了!
陳俐伶 我們怎麼可能不老呢?

73或74年公司去碧山巖烤肉!

張國蘭 · 七十幾年到現在怎麼都沒變呢

陳俐伶 怎麼可能?體重多了十幾公斤,腰圍多了五,六吋-臉上的皺紋?唉~~那更不用說啦!
也多少年,不敢穿白色衣服了!
怎麼會。現在比以前更美呢
陳俐伶 相機的關係啦

19881215陳婌桃 真的很美~

陳俐伶 自家產品,也請不吝指教!

得把姐姐修長的美腿秀出來!
以前,每年的暑假都會問小孩--想要去那裡玩呢?
沒有第二個選擇--八仙樂園!
在那兒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哦!
朋友在學游泳,勾起我很多游泳的回憶---
那年79年,我的股票大跌。又因事離開了太平洋房屋--剛好又是暑假,就把找工
作的事情放下,整整一個夏天,就只有做一件事,就是陪兩個小孩!
那一年的夏天,一開始,兒子還只能在玉成公園的小池游,等夏天快結束的時候,
他已經可以到水深200公分的大池游了--而我,卻從來沒有進入大池過。
後來,在汐止游,該池水深150公分,我就能放心的游-我雖然能換氣,一次,也只能游50公尺,游個500公尺就沒力啦!
今年,兒子到新加坡,我還沒下水咧!
— 與李君倫
Jane Wang 東東迷你火鍋?你是老闆娘?
陳俐伶 哦!妳眼睛好厲害哦!那張相片是在我常常帶東東去游泳的玉成公園附近拍的。剛好有這家火鍋店。
我也常常跟東東開玩笑--"東東開的!"我是一個最不喜歡洗碗的人,怎麼可能去做吃的生意?
我這輩子,就是在房仲還有保險業混啦!


兒子童年的玩伴-如今也在fb重聚了!當年是在八仙樂園拍的!


東東小時候,真的很瘦!l瘦得好像非州難民!養他,真的很沒有成就感--
別人都以為,我沒讓他吃飽。還好!女兒就沒這個問題!兩個小孩從小胃口都很好!
並沒有讓他餓著,但是就是吃不胖!長大了,就好了--如今也算是大帥哥啦!

李君倫 另外一個排骨比較多
陳俐伶 只是沒有把你的排骨拍出來啦!還敢笑皓維?
Judy Huang 哈哈...真的好瘦唷, 我小時後也和他們一樣..
陳俐伶 是哦!翻拍一張來看吧!我在生我女兒之前,我也覺得--我好像還發育不全咧!
 
林淑華 · Tracy Ho的朋友
真的耶,孩子有的已經沒聯絡,爸媽倒成了好朋友!!
陳俐伶 是啊!一輩子的朋友哦!
李君倫 我們還是臉書的朋友啊

女兒讀國中的時候,就比我還要高了!

女兒跟弟弟差快四歲。
但是,女兒是早熟,兒子又晚熟-這張相片感覺好像差很多歲。

李君倫 這張大概差二十歲(78,79年時拍的,姐姐才12,3歲)
陳俐伶 你小時候,被姐修理得不夠是不是?還想討打?

李君倫 難得來報仇一下
陳俐伶 不要以為你遠在新加坡!你不怕姐姐搭飛機去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