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芳園--1011231

2013010322:10

在101年的最後一天,我跟三個妹妹,第四次到菁芳園!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所有的相片都是我的手機拍的--

看樣子,三星手機已經快要可以替代sony相機了!

桃紅色的大理花!


桃紅色的海芋--漂亮哦!

這紅色的吉祥妹妹家也種了一盆,已經三年了--我也很想種!
但是只要一想到要一個人扛回台北,算了-回台北再買吧!


這些可愛的玩偶,在歐州時,讓我目不轉睛。

在田尾看到後,我就知道--這絕對是台灣的手工藝!

還好,在歐州的時候沒有扛回來,否則在歐州買mit真的會嘔死了!



白色的繡球花,很少見哦!

有斑紋的聖誕紅!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覺得很好看--

這棵讚哪!好像是空氣鳳梨




室內的蕨類和室外的落羽松相輝映

只要有倒影,怎麼拍都好看!



一個私人庭園能有這樣的規模,不容易哦!這是從咖啡廳往外拍的!

這些掛滿天花板的蕨類,真的很壯觀!我四年來了四次,不是沒有原因的!

小妹總算捧場,抱著她的女兒,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三妹這也是唯一的一張。她們都不愛拍照,讓我自己都覺得我這個照慾症患者是不是起梢了?

還是四妹最捧場--她原本也不愛拍照的-
因為我跟她說過:妳只有一年比一年老哦!妳再不拍,以後什麼時候拍?




Iven Chen 姊妹花排排坐~
陳俐伶 我回西螺,像大爺一樣!吃喝玩樂都有弟弟妹們侍候!
謝秋貴 · 陳淑琼的朋友讚.讚.讚.好幸福ㄉ姊妹花喔..
陳俐伶 謝謝媽媽!給我這麼多,又這麼好的弟弟和妹妹們!我們每次請人家拍照時,都還會忍不住跟人家說--我們是親姐妹!常常會引來別人羨慕的眼光!
陳俐伶 連最小的妹妹都超過五十歲了,怎麼能不老呢?看我們三個姐姐穿的鞋子就知道啦!我們也都用隨身的保溫杯--哈哈----


這也只是庭園的一角。北部人能在這兒享受冬天和煦的陽光--哇!太幸福啦!




這是室內花藝老師的作品--








紅色的檳榔樹!在這兒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后,下次還會再來--因為是好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