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會館的聚會

2013090407:58
 
下午跟同學舞聚!
回到家,才知道雨下得這麼大!看電視才知道有這麼多的災情!
天佑台灣,不要再下雨了!
 
 
Ruby Chou洪淑貞王錦綿以及其他 6 人都說讚。
  •  
     
    Ruby Chou 還好昨天早早回家
  •  
     
    陳俐伶 我還好,來回都是同學接送!他腳癢,他發啟的,就得接送,一車四個女生!以前我都是開車子去,很久沒去了,也不知道換了幾個老闆了?
  •  
     
     
     
 
8月31日來自手機
 
這些同學也好久不見,我在說我左肩不是很方便,就不是很敢跳!
同學就七嘴八舌的--
*無要緊啦!XX裝了心臟支架,護膝,還不是照跳?*
開車的同學也說--
我等一下還要去針久!
有的也早上才去復健了!
我們愛跳舞,不表示我們都是健康寶寶?
只因為我們是同好,排除身上的不便,還是齊聚一堂哦!
 
 
 
昨天,社大的同學帶我去22會館,就是以前的紳士會館!
巧遇以前在東湖舞之音的dj,還有客人。
大約有六年沒見了吧?
真的很歹勢,我叫不出名字!
通常像這樣叫不出名字的朋友,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再自我介紹一次!
但是,對方,就是不告訴我名字,不是,讓我猜?不然就是名字不重要!!
但是,就是會過來,叫我帶她們跳舞!
在卡拉OK,能遇到老朋友,總是很開心的!
但是,叫不出名字,也是讓人很遺憾的哦!
以後,這種情況會愈來愈多,因為我參加了很多的課程。⋯⋯
像國台語歌唱班,全班42個同學!
我已經上第三個學期,能叫得出名字的,不超過十個!
攝影班目前只有七個(還可以報名哦!)
這七個同學,我希望能在下次上課的時候,就能全部叫得出來哦!
 
 
Young Pan Pan吳玉昭洪淑貞以及其他 9 人都說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