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舞蹈班老師,同學石碇半日遊

2010112723:01
 

跟老師結緣七年了,今天難得老師來我家--跟同學等一下要去玩啦!也不知道去那裡?

反正每次都是老師帶隊就是啦!

難得到我家,說什麼也要留下幾張相片!

 

今天的地點是石碇

這間咖啡屋就在石碇交流道的旁邊,從交流道下來,大約只須再開車三分鐘

依山傍水哦!



這鳳梨是用巧克力畫出來的

飯後,我們就往河的另一邊走,還要經過一座吊橋。

同學車上就有卡拉ok的設備,我們馬上就有天然美景的跳舞場所啦!


天龍遇到地虎啦!


美麗的流水,看著就會讓人忘憂


阮尚妖嬌美麗的舞蹈老師,歡迎來南港社大,跟我們做同學!


吊橋被你們擠暴啦!


好山好水,就會有好心情


 


 

在這兒連錦鯉都很慵懶!

不同世代的人,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們班上最受大家疼的嘉琪--跟我兒子同年,很高興是我帶她到這個班來。

也很高興,可以跟我們這些資深美女玩在一起。

現在已經可以帶我跳華爾滋了,且架勢十足哦!

曾聽前輩說--一定要帶新人,否則我們就要少掉很多跳舞的機會哦!

果然在她的身上就應驗了。。

剛好今天收到美媓的信--

妳的華爾滋跳得好棒!好美,我的身段就沒妳那麼柔,那麼優美,高中時練了3年的儀隊,練得全身很僵直,直到去年學國標舞,
才驚覺肢體動作太制式化,(我只是會記舞序而已),所以我還得下很大的功夫才有辦法跳出華爾滋的味道,真是很難!

這是我寫給美媓的---

今天跟老師玩了一整天,正在把相片傳到blog 和你們分享!
 
老師今天也很稱讚妳,男女都學了。
 
我也說---老師如果我是妳,我寧可選擇像美媓這樣的學生,像一張白紙,給什麼?就學到什麼!
 
像我這種半調子的,反而不好教,因為我還得忘掉以前的壞習慣,不是嗎?
 
至於華爾滋,不要貪心,我可是下過苦功的。不要急啦!也真的急不得!
 
我常常跟學弟妹說--跳舞絕對沒有速成班-只有一步一腳印的學啦!加油哦!
 
談到舞序,我就慘啦!缺課太多,老是記不起舞序,請各位同學多多包含啦!




信義社大的同學--秀鑾跟麗珍

老師自己的同學

專程趕來帶路的

麗珍跟辣媽(秀月)

嘉琪跟秀鑾

耶~~五年前老饕會的會員,竟然可以在舞蹈班重聚

這是我好幾年前的心願~~~
在山林中的木造樓台上翩翩起舞!今天總算達到這個心願了!跳舞最快樂啦!

老師也知道情人湖的木造樓台。

也許下次同學就相招到基隆吃海產,再去情人湖畔跳舞哦!

那個樓台的設計更像舞台,跳起舞來會更棒!


這是戶外的包廂,真的可以在這兒享受一個慵懶的午后。下次誰想去,我可以開車前往!

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因為是舞蹈同好,馬上就可以跳得很開心。

她說--會跳男步真好!

對啊--都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只要是會跳的,我都可以帶!

音樂無國界,舞蹈也無距離!

跳動的鏡頭我不會拍,就只好在跳到一半時,我喊~~~定格

所以,有很多都是相同的poss-

班上的夫妻檔,戶外的音樂設備就是他們提供的---是一對很會過日子的同學
 

舞蹈班同學的餐會。

 
也小喝了一點雞尾酒。酒後講真言--我知道我一定又得罪人啦--
 
班長說:我大概只有學到前任班長的八成!
 
我們這個前班長,是最認真的女人,她上了七,八年了吧!
 
(她老是說她年資最久,我還是要抗議。不過上課的時數,她真的比我多太多了!)
 
從不缺課,除了出國以外。
 
再加上熱心公益,提攜後輩,真的是任勞任怨。
 
我都達不到她的五成,這後生晚輩,怎可以自以為有八成?
 
我就比了兩支手指頭。
 
班長啊~~真話是很難接受,但是事實就是事實啊!
 
這些後生晚輩也真是的--以為國標舞這麼簡單?
 
我前後跳了十幾年了,都感覺前途還是茫茫--深不見底。
 
舞蹈之深奧,那是這些只有上個兩個學期的菜鳥所能了解的?
 
加油哦!舞蹈是終身的學習,這其中的快樂,真的不是圈外人能理解的!
 
我在舞場曾經看到92歲的老先生和老媽媽--
 
舞跳得多,年紀大時,可以不用坐輪椅,也是很值得啦!
 
如果我也能這麼長壽,我也希望我那個時候還能跳,還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