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我的愛人~~

2010112113:26

我醉了-我的愛人,我的眼睛有兩個妳-三個妳,四個妳-萬個妳~~
昨天朋友生日,我們從五星級出來,又到pub吃飯,大家玩得很開心。
結果因為演唱的人,跟我們的壽星是舊識,又請我們四個女生喝酒-
我咧~~我連怎麼點酒都不會?
還是我們的愛國僑領幫忙的-還好嘛-不過是杯果汁,有什麼好怕的!
可是加了酒的果汁,後勁是很強的。
最後-頭昏昏沉沉的跳著酒後的探戈回家。

這是我遠方的朋友--我們都叫她愛國僑領。她曾邀我到溫哥華玩--
我們兩個人因舞蹈同好而結緣,認真的女人最美。她擁有最讓女人嫉妒的23腰



比比是今晚的壽星--她是我舞蹈的前輩,我也最愛聽她唱的歌--
因為有她,讓我的生命增添光彩!

連著三天跟她吃喝玩樂,家人都沒有這麼深的緣份哦!

她的日記這麼寫著---

謝謝好友們
我的小小ㄉ生日派對
因為有你們~變得盛大而溫馨

在卡邦~外國樂團為我唱很特別ㄉ生日快樂歌
黑人團長還送我兩張他個人演奏的爵士樂CD
好Happy ~

這些外籍樂隊,在台灣都已停留一,二十年了。
爵士樂超棒的--讓人忍不住想跳起舞來--



四個女人的聚會,像不像"慾望城市"的那四個女人?

可別小看我們四個愛跳舞的女人。

去卡邦吃晚飯時,我跟計程車司機說:
"麻煩你多繞一段,因為我們的腳是用來跳舞,不能走路的。"

跳舞的時候生龍活虎,走起路來~~唉~每個都是傷兵---

還是要加一句給jj,她沒來真的會很後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