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課--草嶺篇1020611

2013061319:57

今天上攝影課時,就坐立難安,得站起來走走--

中午在老人中心唱歌時,肩膀又開始隱隱作痛。
就把肩帶背起來-同學又來找我帶她跳。
吉魯巴的時候,我就用一手帶她跳舞-
也還好-
但是連唱了好幾首之後(其中幫同學複習了幾次"追幸福"--周四要驗收的)
唱到兩點,我唱--"鄉愁"的時候,痛到唱不下去-
就請同學卡掉。
回到座位,眼淚一直掉--
連八十幾歲的班長,都跑過來問我===怎麼啦?
怎麼啦?

不能再唱了,就坐計程車到診所復健。
醫生幫我打了一支針,又復健--之後我就搭捷運,再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經忘了我骨刺的問題了!

 
以下是今天上攝影課,跟老師請教的問題!
每天學一點,我一定會進步的!
 

這張也是"人遮景",人必須再往右邊站一點!
今年秋天會再訪草嶺古道,我想我一定會拍得更好!

透顯李佳靜姜祈福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

 
 
傅桂瀴 這應該是風景照^^不是人物特寫^^只要拉遠鏡頭,人右挪一點頂天立地…有天又有地…
照出來研究一番…下次就知道怎樣拍最好啦^^這就是實驗精神^^哈!
 
 
陳俐伶 老師都是一直以謙虛的口氣--妳們已經都很行了-來學,就是好,還要更好!他還以為,我跟藝專同學--
玲紅在藝專影劇科的時候,都有學攝影?天曉得--四十年前的藝專是分成三組--
我是演導,玲紅編劇,還有一組是科技組。就因為分得太細了,
所以,我跟玲紅如果不是因為去板橋外拍,也不會發覺兩個人竟然是藝專的同班同學,只是不同組!


這張上頭的涼亭,就是最大的殺手-把畫面都破壞了!

今天學的"拍照減法公式"--愈少愈能突顯主題。
如果同時有兩樣主題時,就得以井字的對角!
這讓我想到了國畫的留白!


陳俐伶 這叫人帶景
 
 
 
傅桂瀴 我會再往下拉一點^^人就不會斷手腳了^^我自創的說法是……有天也要有地啦^^
 
 
陳俐伶 我記得這張是請一個帶著大砲的路人幫我拍的--
 
 
傅桂瀴 他只要拉遠一點鏡頭就更優了 ,構圖我沒學,純粹就是看得感覺舒服就對^^
 
 
陳俐伶 我以前也跟妳一樣的想法--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好了!
老師今天說--就是除了自己感覺舒服,也要別人舒服,那就是成功了--
今天在分享時,有個姐姐拍得相當好,我們都忍不住拍手!
那就是她成功啦!
 
 
陳俐伶 這張相片我有修圖過--不然那游泳圈能見人嗎?
 
 
黃光宇 其實今天說的阿姨聽聽就好...
出去玩...玩的快樂才重要啦...
照片不是重點啦...>.<
 
 
 
光宇老師:那會不重要?現在如果出去玩,那個人會不想拍照?且拍照還得馬上就看!
 
周六去唱歌拍的照片,同學說得等三天才給大家!
馬上就被轟炸!!
 
 
黃光宇 好吧...>.<
 
 
陳俐伶 老師不好意思,沒有尊師重道,請多包含!
 
 
黃光宇 哈哈..沒關係啦..^_^
阿姨的愛心粽不錯吃....我剛剛吃完了...
 
 
陳俐伶 如果是早上吃會更好吃,因為我早上有熱過!
 
 
黃光宇 哈哈..我用電鍋蒸過就已經夠好吃了啦....
如果早上吃....搞不好太好吃就不想上課了...>.<
 
 
陳俐伶 哈哈--今天老師閃到腰,上課很辛苦。學生受骨刺之苦,站起來走來走去!
 
我原以為只有舞蹈班是一堆傷兵!原來攝影班也是!

大家都要保重哦!才能走更遠的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