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四天去了!

2013120422:52
這間要價五千多元的雙人病房,竟然不收我半毛錢?
昨天住院處的人告訴我,免自負額時,真把我嚇一大跳!
還有這麼好的景觀?
像是來度假,而不是來整修零件!
 
林麗卿 怎麼了!保重喔
 

今天我很幸運,是今天的第一刀,等劉鎮趕到時,我已進開刀房!
因為上兩個班,在開刀房前累得睡著了!
我如果知道他上兩個班,我就不會麻煩他了!
他剛還來電致歉!
這個小孩,我當年真的沒有白疼他哦!
 
李君倫 先好好養身體啦

陳俐伶 我必須早一點回到我原來的生活軌跡,那才是養好身體的好方法!
  • 李君倫 晚上不要太晚睡 早上不要太早醒
  •  
  • 陳俐伶 我昨天十點睡,睡到三點起來,後來有再睡著!
    起來,就走來走去,去換冰枕的冰塊,加杯子的水,又換了已穿兩天的病人服!連護士都很奇怪--妳都不會痛哦?

    可能之前已經痛太久了,開完刀跟沒開刀一樣!就是微微的痛--這都是在預期的,因為跟五年前開右肩時都一樣啊!
     
  • Esther Wang 保重 !!
    千萬要完全康復後再 “ 下海 ” ,別一時腳癢就給他遼落去了噢 !
     
  • 陳俐伶 謝謝玉清!
    上次是用傳統式的開法,我好像一個月後才能開車!
    這次是用關節鏡的開法,打了兩個洞,醫生有說修養可以不用到一個月!
    還有若不是看在每天有八千元的保險金可以領,我早就可以出院了!

醫院的電視沒有幾個頻道,看來看去不是風水世家,就是意難忘!
看慣韓劇,洋片和談話性節目的我,實在不習慣!
聽這些年輕人講台灣話,
唉!沒有一絲絲的感情,就是在背台詞罷了!

我獨占了三天的兩人房,隔壁床的病人進來了,是個老太太!
有三個
兒子加三個媳婦,這下,我不得安寧啦!還好我明天就出院了!
住在醫院,是沒有選擇室友的權益!除非願意多付一點錢住單人房!
五千多元耶!
 

隔壁床的媽媽是一個七十六歲的婦人!
因為跌斷兩邊的髖關節,又因呼吸困難,做了氣切!
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現在才轉到骨科病房!
病人神智不是很清楚,又不能言語,
兩個已是中年的兒子輪流照顧!
剛才又猛拉門簾,好像要跟我對話!
我就亂猜,總算被我猜出來了---原來她要跟我聊天!
兩個做阿嬤的人,最開心的莫過於聊孫子的事了!
我就秀了我孫女的相片,這時我看到一個痛苦的病患,臉上也開始露出了笑容!⋯⋯
我也跟她聊家母的情況,兩個人都淚漣漣哦!
她的兩個兒子,一夜都沒睡,今天早上都還得去上班!
一個人生病,全家人都亂啦!
更多
 

吃完早餐後,就要辦出院手續,準備回家啦!耶!
相片:吃完早餐後,就要辦出院手續,準備回家啦!耶!

只花不到三千元的醫療費用!創我歷年來住院的最低費用!
我從未住過健保病房,都是自費升等的!

昨天被隔壁床的家屬,吵得沒睡好覺。
兩兄弟在爭誰照顧得多?誰沒有盡心??還有誰付出得多??
唉!!還好我今天就能出院了。如果她們在前一天住進來,我也會落跑的!
那時候,也顧不了那每天八千元的理賠金了啦!
我兩個小孩一直念我,說我是個最不合作的病人!
天曉得啊!我比誰都惜生命的人啊!
不然,我怎麼會在忠孝說你又不是王健民,這有什麼好開的刀?
我也去看以前幫我開右肩的醫生,他也說不用開!
但是,我前後做了三個月的復健,又做了四次的體外震波。
難不成是我呷飽換夭?⋯⋯
最後,還是我復健醫院的骨科醫生說---
"已經痛這麼久了,如果真的給妳的生活造成不便,那就只有開刀啦!"
像我這樣的一個老病號,且又是在醫院工作過四年的人,
又常常跑醫院,幫客戶辦理賠的人,醫院對我來說,就像我家的灶腳一樣。。
所以,我自己辦出院手續,然後自己拉著登機箱,搭醫院的接駁車,再轉兩趟的捷運回家!
還是回家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