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是學問哦!

2014010520:04
 
只要想學的話,處處是學問哦!
我昨天去洗頭時,無意中,跟老闆娘學會了如何用手機看連續劇!
這下平板電腦非買不可了,否則眼睛真的要報銷啦!
可以從手機的you tube下載歌曲,也是有一次去服裝店時,
看人家怎麼用,就學來了。
"天天動聽"也是借人家的兒子來學會的!
前一陣子,好心的同學邀我去上日文課,從頭學-
我說我跨不過五十音,什麼都免談啦!
她也很好心--我教妳!
我秀一下我手機中的"五十音小測試"!
她就放棄了--幾次的測試下來,我現在已經可以達到95%的答中率啦!
前幾天,也有人好心的要教我用手寫版,她還說這個比較快!
哇哩咧!!
手寫版能跟我用了十年的無蝦米比?

兒女都不在身邊,我只有到處問人啦!
總不能拿個智慧型手機,結果自己還像個智障一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