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

2014010122:30
 
為了左肩術後早點恢復,聽醫生的話,又得去復健了!
 ·
  •  
 


昨天復健回來,更不舒服!
因為,要把筋絡打開,就必須要拉拉,扯扯,照紅外線。。。
否則如果萎縮了,左手就廢啦!
像我這樣的低頭族,也請他們再吊吊我的脖子!
問復健師,多久來一次?
他說--最好是天天來,效果會好一點!⋯⋯
就聽話照做,國泰人不都是這樣活過來的嗎?
還好,我在開刀之前,去了一趟日本賞楓。
否則像我這麼愛玩的人,把我關上一,兩個月,誰受得了?
再來計劃下一個旅遊行程,光是看這些旅行的資料~~
在這麼濕冷的天氣,也會讓人神清氣爽的!


 
 
吳玉笙 把“復健“當成“spa“!每天享受!何樂不為?



我照完紅外線的時候,
男復健師跟我說:
*妳去床上躺著,我馬上來!*
我很想回他一句:
*少年耶!你太嫩了,我咬不下去啦!*
苦中做樂!
復健不像spa啦!
拉筋,拉骨的不好受啦!
· · 推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