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漿火山&大提頓國家公園

2014111911:22


每天都是六點出發,天色都還未亮--
這一天特別的冷,溫度是零度。還飄著細雪。地上還結著薄冰


La現在36度!
也許會覺得在台灣習慣了,但是對一個旅遊的人,透中到在大峽谷的大太陽下,真的快被烤焦啦!
在黃石公園的泥漿噴泉時,是零度!
所以好友說我是來這兒洗三溫暖的,真的一點都沒錯!

 
陳俐伶 我冷得縮成一團,天津來的少婦說:這沒什麼啦,我們冬天都是零下十五度的!
 
陳俐伶 我想起了以前去泰國時,我禮貌的邀請泰國導遊來台灣旅遊!誰知他說--

不行哪!我去台灣會冷死啦!
 
陳俐伶 這裡是晚上八點,終於把這篇十三個小時前寫的,給PO出去了!
 
許胄儀 黃石公園?我住美國近三十年都沒去過!
 
陳俐伶 近廟欺神
 
許胄儀 想必這幾天路上沒什麼像樣的中餐可食! 到賭城就可補充一下了
 
陳俐伶 在黃石在一家中國餐廳有吃到中國菜,眼淚快掉下來了!雖然等了快半個小時!人多,團友都來了!
想起,舊金山的朋友就說--再來幾天就沒好吃的了--真說對啦--西出陽關無故人(中國菜)
 
許胄儀 在賭城不要錯過Bellagio的晚餐buffet和室內主題花園拍攝和外面的水舞音樂燈光噴泉!
想吃日式buffet就叫taxi載去makino不錯吃又便宜!
 
Julie Tang 有這麼嚴重嗎? 旅行就隨遇而吃吧 一定得吃中國菜? 返台不是每天呷。呵呵
 
Jane Wang 就是因為天天吃中餐根深蒂固啦!那像我們在海外須隨遇而安唄!
 
陳俐伶 我吃了平常三倍的豬腳!兩大碗菜頭湯,真的是大快朵頤啊!
 
陳俐伶 上次跟同學去德瑞時,她們就跟領隊要求吃中菜!結果領隊真的排除萬難,七成都吃中菜!
 
許胄儀 我們剛剛從瑞士回來!在瑞士點一道中餐要價25到30瑞士法朗合台幣近千元!
所以我們返美後都減了5磅
 
Esther Wang 玩得好辛苦 …
 
黃美秀 玩的開心又棒棒 太勵害啦!再繼續努力分享哦 加油讚,,,,
 
陳俐伶 許胄儀先生:在這兒跟團!一晚夜遊,一晚吃飯店提供的巴肥,就沒時間去你建議的地方了,謝謝你的好意












地底下是泥漿,熱氣還不斷的噴出來!













以下的相片,是從團友那兒情商來的--因為這一段路,我不敢走。
怕在冰上滑倒,那代誌就大條啦!












這是我不敢走的木板路,上面還有碎冰























我特別愛拍這一對從天津來的夫婦。紅色的衣服,特別顯眼,醒目!







後面來到的是大提頓國家公園,和黃石公園,同屬一個生態圈--是由洛克斐洛家族捐給國家的!
提頓國家公園位於
美國懷俄明州西北部的一個國家公園。公園的名稱來自於大提頓峰
大提頓峰標高4,197公尺,是
提頓山脈的最高峰。

大提頓國家公園於1929年2月26日成立。大提頓國家公園內擁有長度達300公里的步道。
園內並有以傑克森湖(Jackson Lake)與珍妮湖(Jenny Lake)為首的眾多湖泊。

大提頓國家公園的大部分區域均位於
洛磯山脈內,自然景觀十分壯美。
此外,大提頓國家公園還擁有極為豐富的生物相,包括了
美洲野牛灰熊黑熊駝鹿等等。 

提頓山脈是地殼結構中太平洋板塊和大西洋板塊撞擊形成的,冰川的滑動侵蝕形成了大提頓山脈斧劈刀削一般的山峰

 



團友開心的在湖邊拍照。










冷颼颼的,我只能在上面,和和我一樣怕冷的團友拍照!

不過這風景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