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11月韓國北村韓屋

2018110406:35
北村韓屋是韓劇熱門的拍攝取景地
像是韓劇『我的維納斯』丶『她很漂亮』丶『個人取向』丶『MONSTAR』丶『來自星星的你』等韓劇都有來到北村取景喔!!

「北村」是由於地處清溪川及鐘路上邊的村落而得名,位在景福宮及昌德宮間,是傳統韓屋密集地,
以前這裡都是貴族所居,後來經過整治規劃成韓屋村,雖然這些房子都有歷史了,但很多地方其實都還住有居民呢!

所以這種海報,在這裡特別的多。前來參觀時,記得要輕聲細語,維持良好的居住品質唷~

八點不到,就出發啦!天氣是冷洌的。但是,有陽光,有銀杏~~
怎麼阻止得了這顆愛往外跑的心呢?




這是當地傳統的民宿。我實在沒興趣。還是我的現代房子,卡甲意啦!




這有點像路邊攤。可能是冬天天氣太冷,禦寒用的。




周日的大清早,才能享有這麼安靜又無人的街道。























果然是外景拍攝的熱門景點。

一大早就有劇組人員在此拍攝

這高高低低的巷弄,真的是考驗當地人的腳力。年長的,穿高跟鞋人怎麼辦?
















晨曦,紅葉。想不拍都難啊!


無人的街道,總算有個早起的阿伯。







還好,我的腳力還可以。




這邊被劇組人員擋住了,他們要拍片比較大。










這戶人家,非富即貴。












這車的車主也太大意中。不怕眼紅的酸民搞破壞嗎?

聽說是上千萬的超跑。啊栽!我是外行的。








花只要數大,就是美。看得出來嗎?一大串的秋海棠,在陽光下,美得很耀眼哦!




遠處就是內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