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驚魂記--

2023050300:00

我們從出門到抵達巴塞隆納,總共經歷了二十八小時(包括轉機)
抵達巴塞隆納之後,第一站是聖家堂!
拍完照,離開聖家堂,一路走走,拍拍!
因為我腳還不是很方便,一路追,追得很狼狽!
直到米拉之家時,我搶先一步,衝到對街,想先拍個過癮!
沒想到,我拍完之後,阿郎咧??


我心急如焚,找不著隊伍!
後來才知道,領隊交代完集合的時間,地點之後,就就地解散!
而我想打電話時,才發現手機無電嘍!
一路問人可否借一點點電給我?
只要手機有電,我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才發覺冷漠的異國,是沒有人會理你的!
還好,走沒多遠,我看到一個大大的*I*字!(Information詢問)
也還好,櫃台人員聽得懂我七拼八湊的來意,就借給我一個插座,接上之後,我就不是淪落異國的孤鳥了!
經過此事之後,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米拉之家了! 



臨走前,我知道我脫隊了!還是忍不住要多拍幾張!
反正,這輩子再來的機會很渺茫了!



從這個角度看,比較像個俊男!





我對建築物感覺普通,我喜歡的是這個白色的藝術作品!(在對街拍的!)
米拉之家的外觀,可以感受到海浪洶湧的牆面,在峭壁的石頭上所形成的大自然曲線!


巴塞隆納的加泰隆尼亞廣場~~
整條馬路都是藝術作品,我只能不停的拍!回來再找資料嘍!














在劍橋大學拍到這麼帥的制服男!原來,他身上有一個I字!  他就是活動的詢問處!
  • 在梨花女子大學會講中文的女學生,站在路邊當志工,引導遊客!
  • 她的帽子上,一樣有個 I 字!
  • 我就是靠這個 I 在異國的街頭,找到詢問處的!
  • Miranda Lin
    你的膽子真的很大,他鄉異地手機又沒電,要是我早就慌了!
在伊士坦堡機場為了搶辦機場的free wifi,和拍美麗的機場,耗掉好多時間,以致於沒有多少時間充電。
到了巴塞隆納,拍聖家堂,加上在市場休息好久。到米拉之家,已經是台灣時間半夜11點了。。
妳知道嗎?我相機的兩塊電池,也差不多用盡了!
在國外慌有什麼用?就是要臨危不亂,才能找出解決的方法啊!
妳差點流落街頭….
Lily Lin 其實突發事件,也是一種收獲。一直平安順利的行程,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多厲害?
對美好的事物,我似乎有點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