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12天的伊士坦堡機場

2023050200:42

三年半沒出國,這次從桃機出發。感覺桃機,真的沒有什麼特色!
中間在伊斯坦堡機場轉機(
原稱伊斯坦堡新機場)。
雖然搭了12個小時的飛機,一下機場,哇!真是讓人驚艷啊!
這機場簡直就像個藝術殿堂!
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主要的聯外國際機場,位於伊斯坦堡歐洲一方中北部的阿爾納武特柯伊(Arnavutköy),
於2018年10月29日土耳其國慶日局部啟用。
2019年4月6日起,所有原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的客運航班轉移至該機場作業。
通常轉機時,都很討厭得長時間的等候。而我除了安裝免費的機場WIFI之外,(因為,我買的是歐州版的WIFI,機場尚身處亞州,就不能使用)
我一直忙著拍機場美麗的景色,忘記充電,
以致於我在巴塞隆納才有手機斷電的糗事。。





伊斯坦堡機場新穎氣派,太美啦!我的相機拍個不停!













正在播放草菅彌生的影片

她的作品,通常用色都很活潑,大膽!















這時,外面剛好有美麗的夕陽。但是,我沒有停下來拍。因為擔心會脫隊!













到了巴塞隆納機場,我只有在空橋拍了兩張。
因為老舊的機場,乏善可陳!實在沒有什麼好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