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年泰國行--懷舊篇

2013081710:32
 
76年泰國行 (13 張相片)
好友jjpo文---哈! 找出一張三十年前舊照 ~ 原來自己曾經...那...麼...勇敢過? ( 在泰國芭塔亞海灘~玩" 拖 曳 傘 " )
 
我就去把26年前的老照片拿出來翻拍!
 


 

陳俐伶 我也有過,只是江湖愈老,膽子愈小!
Julie Tang 唆滴也素啦! 就怕一把老骨頭經不起折磨!年輕時有玩過真好!
Julie Tang 哈!差點ㄦ又要說"英姿煥發"啦!
Jenny Fan You look beautiful mom!
陳俐伶 這張相片是包括在500元的費用裡,連底片都還貼在相片的背後!那時候,我還是全團第一個上去的!現在想想,那500元還真的很值得的!現在,要我再去---思樂,不可做啦!
Susan Fan Looks a lot like Jenny!
Jenny Fan Haha maybe thats why I think mom looks beautiful in this pic! ;) Actually I was trying to figure out who looks like mom here....Lila does a bit....
Julie Tang 哈! 俐伶真厲害還有照片為證! 還要謝謝兩女兒醬子"捧場"稱讚吾當年漂亮!l妳們都 more pretty than 老媽啦!
陳俐伶 我這輩子只要有一次就夠啦!照片當然會珍藏哦!
Julie Tang 哇! 真恐怖ㄟ當年也和妳一樣吊在半空中喔!好大膽哦!
陳俐伶 現在已經沒那個膽啦!
Julie Tang 哈!保命要緊~唱歌跳舞即時行樂可也! 簡單度日知足常樂!
陳俐伶 那時候真是憨膽,小孩還那麼小,掉下來就完蛋了!
Julie Tang 我現在常耳提面命子女~已有家庭孩子切莫作冒險活動~哈!原來那時年輕ㄉ我們一樣是不知死活勇往直"玩"哦!~好加在!老命保住了!美國一友人之姐就在那兒騎水上摩托車當場撞岩而死~真不是開玩笑ㄉ!
陳俐伶 我現在看到女兒疼兩個金孫,真的*有媽的孩子是寶,沒媽的孩子是草*
陳俐伶 泰國行是我一次出國。在泰國聽到當時正紅的鳳飛飛的"另一種鄉愁",還不禁哭了起來




 
這條命,好像是檢回來的!
 

這幾張相片是包括在500元的費用裡,連底片都還貼在相片的背後!那時候,我還是全團第一個上去的!
現在想想,那500元還真的很值得的!現在,要我再去---"思樂,不可做啦!"
看見現在很多人在瘋熱氣球!那有什麼?
阿桑我26年前,就玩過更恐怖的拖曳傘啦!

 

洪淑貞 二十年前我也玩過 ,妳還有照片回憶真好!
陳俐伶 這就是我要學攝影的原因,可以把剎那化為永恒!
Julie Tang 哈!我們一樣~勇敢喔!

釣到河豚

這是沒有學舞以前"穌腰"的模樣。

前幾天還聽一個小女生說--阿姨有學國標就是不一樣哦!六十歲了,腰桿子還是很挺直的!




 


 

二十六年沒見皇宮,不知道如今是否仍然安在?

船家提供浴巾給我們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