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西里岸文化中心&三仙台的浪民宿

2013080908:50



我們剛到三仙台時,約下午兩點多。天氣熱到不行。
民宿的老闆娘,帶我們來到白守蓮社區-
比西里岸文化中心-----
 

在幾米的畫作前合照!
這次的伙伴,不是舞蹈班同學,就是國泰同事,不然就是同事的客戶。
等待夕陽西下~~



我同學母女倆




無聊,當然就玩自拍啦!



美華夫婦


麗卿夫婦。先生也是我舞蹈班同學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當大伙兒看到時的驚呼--我才放下心中的石頭。

說真的民宿全靠的就是幾張相片就得做決定。這家民宿,超讚啦!


黃昏時的情景,等明早再來看日出!

且離三仙台,真的只有兩公里的路哦!這是從屋項看出去的


老闆娘推荐的, 可以爬上屋頂上看星星哦!

四點,就要去看日出了



太陽還沒出來,光是看海,就好美哦!







是兩個六年級的夫婦經營的--

幾乎都是漂流木搭建起來的院子!




阿桑我雖然累得要命,還是得在門口留個紀念!(去三仙台走一大圈回來。)

準備要離開時,想再補拍幾張--陽光灑下來的感覺,好棒!

老闆娘很配合,把窗帘拉開--哇!!真不是蓋的哦!

所看到的,都是漂流木。

2013的台東暑假很「幾米」。
從7月6日起至9月1日,「幾米世界的角落-台東特展」在台東美術館開展,
戶外的意象,訴說著小米與毛毛兔躲進台東這秘密花園--
我們住的民宿,當好就在比西里岸的白守蓮社區--我只有找到這一幅幾米的畫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早餐了!早餐的地點就在民宿的巷尾!
同樣是小巷子,有伊豆的fu哦!
 
陳俐伶 这票人像不像鄉巴老?
Ruby Chou 都是鄭的朋友?
陳俐伶 舞蹈班同學,還有國泰同事,客戶!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