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 州花海

2012012621:45

 

今天跟老三還有老四去溪州看了一個小時的花海。

我們因為不想走遠路,一大早就到門口排隊。

等了二十幾分鐘,九點才能跟著長長的人龍進場!
⋯⋯
還好,我看見太陽出來,就一直搶拍。天氣還是冷咧,那管它厚重的衣服?

就是一直拍!

在妹夫緊急CALL老四回去前,我已拍了不少的照片。。。

去的時候,老四看我什麼都拍。還一直念--

"二姐妳要趕兩點半的車子,妳這種拍法, 怎麼來得及?"

沒想到,我十點半,就可以回到我媽這兒啦!

相機裡帶回來幾十張屬於花的城市--彰化的美麗花景!

比起離家約四公里的荊桐花海,好太多啦!

等晚上回台北後,我才能整理相片。

這跟台北的花博沒有兩樣,不用門票,很值得看哦!

到2月5 日結束!

 






 








 





 
















 
 

 

 



 


眼睛剛開完刀,就開心的載我 跟老三出來玩!如果不是戴 墨鏡,還有撐傘,

誰會記得她剛開完刀?

 


下次要帶孫子過來!
 


 


這裡是日本庭園區






 




不知道是誰的巧思?

在這兒放了一塊立牌--方便我們這些愛拍照的熟女!讓我 們能夠居高拍下,

可以把他們費心安排的心形花園,全部入鏡。

但也成為整園最搶手的拍攝景點--大排長龍啦!


這張沒有站在指定的地點,就拍不出心型的花朵啦!




這是特殊造形的馬纓丹


 



 













 

 

 

排隊時,看到這個髮型很特殊,我就問她的媽媽--是不是妳編的?

這年輕的媽媽說--錢伯伯啦!

 

我在拍照時, 弟弟也一直盯著我看--原來他也有一頭的紫色頭髮!來看花博,就要花俏一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