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

2014041900:10
我這個人對顏色,特別的在意。
如果今天出門,穿的衣服顏色不對,我就會渾身不舒服!
94年,車子被從後面撞得很嚴重,不得不換新車。
又剛好缺貨,只有接受我不喜歡的寶藍色。
可是我怎麼看就是不順眼,我又花了兩萬元,把車子整個換顏色!
有時候,看到人家穿的-我也會很XX
比如說--明明是穿著銀色的舞鞋,卻穿了一雙黑色的絲襪
穿著一條白色的長褲,卻穿上黑色的舞鞋!怎麼看 就是怎麼不順眼!
有的人,上衣大花,褲子也大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
也有人,明明身材就不怎麼樣,還穿著大低胸來上班!⋯⋯
低到肚臍都快被看到了!
有人就開我們那溫文儒雅的課長玩笑--課長賺到啦!
課長很生氣的說---拜託!不要污辱我的眼睛好不好?
有時候,高興怎麼穿,是自己的事,但是也得想想別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