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片或切除

2014042118:09

回到家,樓下太太就拉著我問--
*妳不是說大腸息肉切除,可以賠三萬元嗎?怎麼我只有賠九千?*
她是加保全心兩千的客戶,91年我幫她做溫心轉換!
當時,我受到她很多的責難,和刁難。
因為有人跟她說--
*我很狠,舊溫心,都已經半價優惠了,還轉換?*

幫保戶做轉換時,我又沒有任何的好處?
還得寫一大堆的文件。
年紀超過54歲半,或是有既往症的人,還得寫一大堆的文件,甚至於還得帶體檢。


我還沒說,她又說:*我是照胃鏡啦!*
*妳是切片吧?*
果然被我猜對了!這樣賠九千元是對的!
如果十二年前她沒有轉換,現在是一毛錢也沒得賠!
舊式的醫療險,門診手術是不賠的!
不管是胃或是大腸,切片或切除都會賠,但金額是不一樣的!

PS她的板機指,也開了好幾隻。每次都賠15000元。
後來,她還問我:我現在要再加保,可不可以?
但是全心如果主約在100萬之內的,只能加保2000元。
後來,她也做了白內障手術,兩眼也是十八萬的理賠金。
我是一個擇善固執的人,我對新舊商品,做了很深入的研究之後,我認為一定得轉換。
當時,除了在外得一個一個的解釋給客戶聽。
回到公司,還得面對同事排山倒海的責難和辯論!
我還是堅持做我該做的事。
當全公司(國泰南港展業處)100多個員工,舊溫心轉換一千件時,
我個人,就已經轉換了上百件。
而事實上,時間的證明,我當時麼認真做的事,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