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鳥慢慢飛

2014063012:13


這是一年半前,在新宿御苑拍到的!

看到每個人都描準了目標--當時,我當這些人是瘋子!

曾幾何時?這些好攝之徒,現在,就是我想追尋的目標哦!
⋯⋯
我現在學新的東西,愈來愈笨,也愈來愈慢!

不過,不管是學日文,學攝影---

只有一個念頭,笨鳥慢慢飛,只要方向對,是同樣可以到達!




 
相片:這是一年半前,在新宿御苑拍到的!

看到每個人都描準了目標--當時,我當這些人是瘋子!

曾幾何時?這些好攝之徒,現在,就是我想追尋的目標哦!

我現在學新的東西,愈來愈笨,也愈來愈慢!

不過,不管是學日文,學攝影---

只有一個念頭,笨鳥慢慢飛,只要方向對,是同樣可以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