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袍

2014081608:48



 
陳淑提 足水耶!
 
陳俐伶 這張是帶我們去日本旅遊的林先生拍的,他是個專業攝影師,人家的相機也是幾十萬的!
找機會,我們姐妹一起去!就由我負責攝影,我會很努力學的!
 
林珮潼 哎唷~這種照片,真該表框起來~
 
陳俐伶 是啊!正有此意
 
林珮潼 這位大師照的美照,很有詩意.風景那麼好,妳的穿著打扮又那麼與景色搭配,而且,又剛好是白色的脚踏車,太合了!!!
 
陳俐伶 也沒想那麼多啦!這件外套買四年了,冬季都穿著它啊!也陪我走過黃山,三青山,德瑞,奧地利, 義大利!

當時狠狠的給它買下去,現在想想,值得啦!
 
林珮潼 哇~簡直是戰袍了~陪妳遠征了這麼多地方,妳對這件衣服太情有獨鍾了,得妳三千竉愛!好看.好看~
 
陳俐伶 100年,我賣了一間小套房,小賺八十萬元。就拿八千元,狠狠的買下這件生平最貴的衣服!

妳說戰袍,真的一點都不錯!但是這件衣服,真的不夠保暖。

女兒一直說--"妳去買一件好一點的外套,我送給妳啦!"

她以前就常說---沒看過一個跑業務的,穿得跟妳一樣的?

今年元月時,天氣特別的冷--
我還穿著十幾年前,女兒留下來的厚外套


剛好左肩開刀,領了八萬元的理賠金!

就買了這件黑色的大衣,一萬二。
還好還有兩千多元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可以扣

還是破了這件紅外套的紀錄了!

三月去美東時,可以抵得了波士頓零度以下的溫度!

這兩件戰袍,下個月要陪我遠征,去西雅圖和阿拉斯加, 黃石公園!




紐約華爾街的三一教會
 
陳俐伶 100年的十月在奧地利的多瑙河上,跟-------往事乾杯。
 
阿曼達說:每一段往事,都是人生成長的記憶~值得慢慢回味!
對啊!只是在都是白人的世界,且這團,我也只認識我們舞蹈老師一個人,
又沒電腦,電視,報紙。。

怎不讓人湧起濃濃的鄉愁?



 
陳俐伶 100年的十一月因為已是冬季了,我以15000元還分六期的團費,跑了一趟計劃很久的黃山---
軟腳蝦剛從黃山回來,真的如好友美琳所言---她的嫂子從黃山回來後,看到樓梯就會怕--
我也是哦!連著三天,小腿肚抽痛--下樓非常的痛,還是很辛苦的走完--
同隊有個阿祖--人家也沒坐轎子,還走完全程。


朋友說她的嫂子是省吃儉用的人,出國去黃山玩,那能不玩個夠本?這句話,對我來說,也真的很管用哦!
一趟路這麼辛苦的去,總得玩個夠本啊!所以,我怎能只當個山口組?當然一定要把它走完!

人生不也如此!既然來了,就得好好的走完。這樣才不虛度此生!


有個隊友說得好--我真的搞錯了,應該先走黃山,再走張家界的--因為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而黃山,是一個w再接著一個w。張家界是三次的纜車上下,其它就是高來高去的漫步在雲端--

真的輕鬆多了!

這件戰袍,可讓我擋下不小的雨哦!簡直就是雨衣了!



100西湖
 
陳俐伶 101年四月,與兒去日本。這是東京新宿的中央公園。

陳俐伶 這上野恩賜公園是上天恩賜的,我這個兒子也是!
那次是跟兒子要來的六十歲生日禮物。
也是非常難得的,能與兒子一起出國旅遊的經驗!



上野
陳俐伶 101年6月與同學到德國,登上德國的最高峰--楚格峰!這就是德國最高的教堂了!






終年積雪不化的楚格峰,這件紅色的衣服,特別的醒目哦!(六月去的)

陳俐伶 101年10月江西的三清山。

 
  • 陳俐伶 101年十一月的昭和紀念公園,和騎腳踏車的公園,是相同的




  •  
    兩張相片一比,就見真章啦!所以為何要學拍照?還有,要買好一點的相機?

  • 陳俐伶 101年11月的新宿御苑
    102年二月的梨山賓館--兩天一夜的蝶戀花行程,才3600元,這兒我們住不起啦!
  • 我們住在旁邊的小小的飯店。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跟土石流一起被沖走!

  • 102/09義大利威尼斯的嘆息橋!
  • 陳俐伶 珮潼的一句"戰袍"--勾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退休後,這三年多來,把這輩子沒有玩的,好好的玩!
    唉!!真的陪了我走了好多地方!
    一件不便宜的衣服,穿了這麼多次,也早就還本啦!




    觀霧


    費茲洛公園,現在又更名為溪州公園



    104年倫敦塔橋



    蘇格蘭最古老有名的結婚小鎮-格雷特納·格林,
    這裡從1754開始已不斷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在此舉行婚禮,
    至今已有250多年歷史.





    104英國ㄉ湖區

    104年日本鳴子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