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西團團友們

2014101123:09
常常有人問我--
"妳參加的廉價團,都是阿六啊!
水準會不會很差?會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忍不住要罵人--全團就是我的水準最差啦!
人家都是來自世界個地,也是身經百戰的旅行者--(年輕人另當別論!)

台灣人,總是夜郎自大,固步自封。總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其實現在世界各地的華人,比台灣有水準的太多了!

早上起床了,就是這模樣!
好幾個年輕人,就是這樣戴著頸圈離開飯店---
當然,也因為這樣趕行程,才能看那麼多的景點啊!
  • Jane Wang 這款白色大巴士在85度C廣場經常會看到、那就是旅遊團來用餐了!

同團兩天的團友,今天分開坐不同的車!
在搭車往黃石公園時,又再度巧遇,我們就合拍留念!


為了便於記憶,我一路都叫她們*紅鞋女孩*!
我還說明這是台灣主持一哥徐乃麟的招牌歌!
她們也要我哼幾句--而我也只記得--紅鞋女孩,紅鞋女孩。。。


大陸來的團友--她們是出來玩一個多月的。只有從舊金山至la兩天的相聚。
在la住一夜之後,又在途風的集合點見面。。


後來,在las又碰面了,就好親切的合影。
 
胄儀 伶姐~跟妳出去玩真的很幸福,一路上不會冷場
陳俐伶 我是一個很會拉咧的人~~還有一個台灣去的上班族,跟他聊了幾句,就把他的wifi借我們分享。
           四個人合用,好開心哦

陳俐伶 如果沒有這個功力?那三十年的業務,不就白混啦?



這兩位也是陸客,雖然是萍水相逢,對我也都很親切,很照顧!

可愛的小帥哥。是在美國出生的菲律賓人。

這怎麼看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媽?不說,我還以為是辣妹咧!


小孩玩大相機,還玩得有模有樣哦!

跟著媽媽還有阿嬤出來玩。相當得有教養--
一個上都是安靜的看書,下了車,就是拍照。。背景是鹽城湖

這是我美西團的團友。兩兄弟,小小年紀,不到十歲吧?
兩個人在車上,非常的安靜。不是看書,就是畫畫!
下了車,跟媽媽一樣大玩相機。看他們拿相機的架勢,很專業吧?
我們這一團的成員~~~
有一半是來自大陸的,有四個台灣來的,也有五,六個美國人,還有十來個菲律賓人。
雙語導遊,很親切的⋯⋯
介紹給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團友!
這兩個小孩是跟著外婆還有媽媽來旅遊的。
我看婆婆,媽媽她們身上所帶的行頭,可都是攝影的專業人士。
兩個小孩,也耳濡目染,頗有架勢哦!
看得我,也好想跟我的孫子和孫女玩相機哦!


這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夫妻!在車上,他們夫妻總是靜靜的看書。

背景是鹽湖城的市政廳!

他們總是最後一個下車,不像有的人,總搶第一。
集合的時間到的時候,也早就在車上恭候。如果不是太太突然冒出一句中文,我還不知道她是華人咧?
原來,她是一歲的時候,和香港的家人,移民到美國來。跟先生認識五年結婚,也已經結婚25年了。
我還以為是新婚?因為那份濃情密意,只有在新婚的人才看得到!

我們有次幾個女生在洗手間閒聊--有的人說上海的男人最體貼老婆了。
但是,當看到這對美國夫婦時,沒有人不一致的讚賞,還是美國的紳士最棒啦!
台灣的男人,就真的得閃到一邊兒去涼快啦!


這是來自南京的教授夫婦,對老婆也相當的體貼。
但是拍照的時候,常常是老公忙著拍景。所以,我也幫落單的老婆拍了很多張照片!


背景是大提頓公園

南京來的章先生,七十多歲了!夫妻兩個人都是退休的大學教授。
他在說他太太可貴氣得很,經不起太冷,和太熱!
我接著說:我比她更嚴重,我還經不起渴和餓咧!
我說啊--到這個年紀,還能大老遠的跑出來玩一個多月
(他們接著還要去美東弟弟家)就該很感恩了!
他們還計劃八十歲以前,一定要再來玩一次!
對這次的旅遊,就當成是畢業旅行的我,除了佩服,還是佩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