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湖城的摩門教總會

2014101123:19


今天參觀鹽湖城的摩門教會總部!
導遊從一開始,就先說了幾個規定,比如說---
1不能遲到!
2不能問教會姐妹一夫多妻的事
3不能單獨跟一個教會姐妹合照!
如果不遵守以上幾項規定的人,打雷的時候,請離我遠一點!
我們一下車,就已經有姐妹排隊恭候了,所以我在一開始的錄影,就有講到,我是拍好幾個人的!
不得不關機,是因為有提及不得錄影!

擔任志工的高雄姑娘!我看到她,就像看到親人!
一直與她拍照!同團的陸客,就滴滴咕咕--未爽!


我後來才知道,志工是得三貼的--貼人,貼錢,貼時間!
原本以為,當摩門教的志工,可以獲取一個免費學語文的機會?
可是,不然!要當志工之前,先得把住宿,伙食費先繳完,才能加入志工的行列!
且沒有選擇受訓之後,分發地點的權力--
有可能是冰天雪地的俄羅斯,或是會熱死人的印度!
很讓人佩服的精神!

















摩門教相當有錢!看他們的教堂,真的是漂亮!但是,沒有台灣的奢華!

人生---生老病死



















這些屬於摩門教會的相片,我真的不知如何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