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2014101420:18

這是一座位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雲霄塔酒店 《Strato Sphere》,這座有著拉斯維加斯的地標之稱,樓高共有1149英呎,
電梯可以達到108層,上下電梯只需37秒,造價高達5億美金。

這些遊樂場的照片裡看得出來,人會被遊樂設施甩出大樓,並停置在高空之中,至於這個高空有多高呢?
根據網站上的資料,這楝酒店的高度共1149英呎,換算成公尺大約為350m;飯店的網頁介紹這個遊戲場是建在100層樓的高度,
不過它的100層與【台北101】的508公尺遜色許多。

這座遊戲場是由4具大型機械遊樂器所組成,雖然不多但是每一個設施都是刺激無比,保證讓你不虛此行。


[趣味]世界最恐怖的遊樂園…雲霄塔

世界最可怕的遊樂園 - 雲霄塔酒店





這樣大的房間,也只有住兩個人。
如果可以找到四個人同行。價錢可以少個三分之一。


飯店提供的晚餐。加上住宿,也都包含在十一天,費用八百多美元中。(包括黃石公園)

特地去把圖片抓出來,看有多恐怖?

以我的年紀,看看就好,光看,腳底都會發麻哦!






























我親眼目睹這個女孩在被套上繩子之前,和她的男友熱情的擁抱,那種感覺==
是鼓勵呢?還是訣別?



下一秒,她就被推下去! 咻一下,就到地面--哇哩咧!驚死我嘍!






在雲宵塔附近有一座有名的教堂,專辦結婚的!
在我們走路就可以到的地點!
確實是非常的浪漫--尤其那加長的禮車--
唉!像這樣一個婚禮,我想任何一個年紀的女人,看得都會很羨慕的

















剛好有人在辦婚禮!

加長的白色禮車

火山爆發秀
Esther Wang 抓到了 !北極融冰的兇手在此 …
  • sther Wang 在台灣看水舞的胃口早被 “養大”,
    所以乍看賭城的水舞秀真有點小失望,還好有後面的一小段
     
  • 詹芃芃 這個秀已非常非常古老了!想當初也風光一時!
     
  • 詹芃芃 拉斯維加斯已成老態,當地夜店才是後起之秀!
     
  • 陳俐伶 團友也說沒什麼!我說--免錢的就將就點吧!比起那些去看秀的團友,我們夜遊的費用省太多啦!
     
  • 胡素香 有看沒有到
     
  • 陳俐伶 後半段忘記PO


























    在此又巧遇紅鞋女孩!


























































 
Ada Hsu 好充實啊!美國的重點行程都給你玩遍了!
陳俐伶 因為這是畢業旅行啊!
Esther Wang 精神可嘉 !
許胄儀 · 陳秀蓮的朋友
  • 大峽谷 or 附近的西峽谷?
    西峽谷有天空步道(skywalk)
    大峽谷蠻遠的要開半天才到
     
  • 陳俐伶 是啊!很遠,但非去不可。















在雲宵塔酒店,看到下面整齊的房子,小火柴盒一樣的小氣車---但是,這兒找不到我熟悉的角落!

就是一個感覺---好想回家哦!








 









這是住房附送的晚餐!還是一樣,一天團費不到八十美元













這全部是由金錢堆積起來,紙醉金迷的城市,不是我所愛的。
我還是喜歡大自然的美景--像大峽谷,黃石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