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日本賞櫻--芝櫻篇

2016101411:15

芝櫻對我們來說,算是比較陌生的花。
我特地把這次拍到的芝櫻,另立一本相簿---
送給和我一樣同是花痴的好朋友們!




這是當地拍到的海報
這是盛開的時候。我們到的時候,只有開兩成!有點遺憾!


既來之,就拍啦!
這一段路,最貴,最不值得。
光是一段七十分鐘的火車(相當於我們的自強號)
就要了我八百多元。
再加上小火車,又四百多元(差不多到中壢的距離)來回,再加上接駁車和門票600元就3千多元(NT)去啦!

所以隔天,一查資料,足利只有開兩成的紫藤,我就不去了。因為,在郊區,好像車錢也不便宜?
就選擇在東京市區,利用捷運,走了四個公園,只花三,四百元(NT)真是物美價廉啊!




其實芝櫻也沒什麼?但是它因為有富士山的加持,生命就大不同啦!

























很多的花,真的數大,就是美啦!





零零星星,也離離落落!

在高遠城址的民宅院子拍到的芝櫻。當時,有眼無珠--
感覺,這花的顏色,怎麼這麼俗艷?
沒想到一大片的時候,就美得讓人移不開眼睛哦!


這是在合掌屋拍到的!

我在合掌屋的時候,看到這一大片的桃紅色的花,也不知道是啥?
反正只要是好看的,就拍啦!
直到到了富士山,才知道這叫做芝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