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朱諾賞鯨遊

2014102211:59

離開西雅圖,搭上了挪威遊輪。
過了兩天與世隔絕的日子,終於重見天日啦!
現在阿拉斯加的首都--朱諾
今天坐賞鯨船,我有拍到到哦!
但不是用手機,是用相機!⋯⋯
之後又觀賞冰河,真是壯觀哦!

曾經偶遇一個住在花蓮的領隊。
她隨口說歡迎團友去花蓮賞鯨。
就有人問:可以看得到鯨魚嗎?
她說:保證可以看得到!但是也保證吐!
沒想到,這次參加阿拉斯加的靠岸套餐行程--賞鯨加冰河!⋯⋯
感謝老天爺疼惜,我竟然可以看得到鯨魚?也沒有吐!
且還是在一開始就拍到了!
我就可以從容的拍美麗的景色。
這輩子,從來沒有想到過---我竟然可以到阿拉斯加來?
不好好拍,怎麼行呢?



就是這張,讓我欣喜若狂!

哇!我在阿拉斯加賞鯨時,只有拍到個鯨魚尾巴,就欣喜若狂!
還羨煞了同一艘賞鯨團的團友!



這是後來在漁人碼頭拍到專業的海報,
安捏甲厲害啦!



















































































賞鯨船





















鯨魚打出來的水花


要拍到全貌是很難的,頂多就是個背鰭,或是個尾巴

要開車前往另一個景點--冰河























這是遠看的冰河。詳細的部分在另一篇---阿拉斯加賞冰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