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地裡大搖大擺的野牛--黃石公園

2015100206:35
 
在雪地裡大搖大擺,
司機很貼心,讓大家拍個夠!
當看到野牛時,司機還刻意的,把車子停在路邊,讓我們拍個夠。
當然是不敢下車的!能隔著窗子拍,就很開心了!




導遊說:你們要下去拍可以,被野牛追的時候,可別找我哦!

 
 
素香 犛牛?
  • 陳俐伶 美國野牛
     
  • 胡素香 就是所謂的Buffalo囉
    就是所謂的Buffalo囉翻譯由 Bing 提供
     
  • 胡素香 前大後小,跟犛牛很像,好強的感覺。
     
  •  
  • 胡素香 我說牠的身體體型啦。
     
  • 素香 我們台灣的水牛上半身跟下半身均勻。
     
  • 陳俐伶 我沒有注意到!妳很細心
     
     
  • 胡素香 祝您玩得愉快
     
  • 陳昭月 陳俐伶伶姊晚安好(台灣這兒是晚上7點40分左右哩~)……,這張您故意拍黑白照的嗎?
     
    陳俐伶 姵如--這是在車上搶拍來的'那有那個美國時間去轉換?再說我的手機,有沒有這個功能?我也不會用!
     
  •  

  •  
     
  • 俐伶 這隻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兄弟?
     
  • 陳俐伶 我的手機中,同時有兩種時間,今天又要換LA的時間啦!
     
  • 黃美秀 好玩哦

















藍天,白雲中,還一下子下雨,飄雪,連冰雹也來湊熱鬧!






在往黃石公園的路上,下雪了!好美哦!一片白茫茫!

Cathy Ko 很冷呵!不會後悔帶了厚衣服了吧!

(在阿拉斯加都有用到啊!)
 
陳俐伶 沒帶夠啊!兩條褲子一起穿
 
天氣非常的配合!在車上就下雪,下雪,下冰雹

等我們車子一停,天氣就陽光普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