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

2014110518:09
























以上的照片,出自旅遊廣告--

老忠實間歇泉(英語Old Faithful)是一座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間歇泉
於1870年沃什布恩-蘭福德-多恩探險期間被命名,為黃石國家公園第一個被命名的間歇泉。
現噴發規律是90分鐘左右一次,

該間歇泉和旁邊的老忠實旅館一起被列為老忠實歷史區

最大的間歇泉,該頭銜應屬蒸氣船間歇泉

間歇時間

多年來,老忠實間歇泉噴發間的間歇一直在增加,這可能是由於地震導致了地下水水位變化。
這些變化使得其早期記錄顯得與現在不符,不過也使得它的噴發規律更容易被猜到了,
同時因為實際上並不受上間歇泉盆地的上升氣流影響,所以其噴發規律十分穩定。


老忠實泉!據說平均92分鐘噴一次!
結果今天整整晚了二十分!


 





















 
胡素香 怎麼有這麼高的浪?
 
陳俐伶 .這是火山口的噴泉!

胡素香 你說的老實泉?真的厲害!

陳俐伶 奇妙的世界!

胡素香 火山口?那溫度ㄧ定很高囉

Julie Tang 妳的影片 又拉回了吾似乎粉遙遠之記憶...3Q!!

陳俐伶 我冷得直發抖啊!

陳俐伶 我發覺我的錄影愈來愈順手了!

李君倫 長鏡頭。我還以為你站在旁邊拍。

陳俐伶 這是手機拍的,那有長鏡頭。我的相機的相片至今還沒辦法讀出來,因為讀卡機壞了。

李君倫 用相機包裝盒裡面的線接到電腦就可以讀了

陳俐伶 已經找不到了!

李君倫 看是什麼線,很多線可以共用,不一定要當初盒子裏面那條。

李君倫 但也可能是特殊的線,看運氣。

李君倫 不行就外接讀卡機。我這裡有個多的讀卡機。

陳俐伶 帶一個回來孝敬你的老娘!我試過了,是很特殊的口。今天借用同學的讀卡機,才能讀出我用五十倍相機拍的瘋馬!

  • 君倫 黃石是個神奇的地方。

  • 陳俐伶 太漂亮了
     
  • 陳俐伶 美西最值得去的景點
     
  • 李君倫 和張家界比呢?
     
  • 陳俐伶 香蕉跟芭樂是很難做比較的!
    黃石已經沒有機會去了!張家界,有機會,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