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是永垂不朽的Sad movie

2015100512:48
藝術是永垂不朽的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3.10  
 
在這麼濕冷的天氣,那兒都不想去。
 
就在家跟兒子一起錄從書店買回來的"日文五十音"cd,
 
還有我心目中,西洋經典老歌--好放在我的手機當中。
 
兒子說--我抄給他的英文歌名,字寫得很工整,又很好看--真的哦!我茫企啦!
 
當年,我如果學英文,有跟學西洋歌曲這麼認真的話,大學聯考英文也不會只考38分。
 
如果聯考分數能多個十分,我的命運,就都改寫啦!
 
當然,這些西洋老歌,我也都是兒子的啟蒙老師。
 
他常說--我就是聽Yseterday once more 長大的。
 
當年娃娃的專輯中有"Sad movie"女兒就記得清清楚楚。

所以當她國中時,聽到陶晶瀅
"Sad movie"的唱片時,她回家就很開心的說--媽媽我也會唱!
 
他還記得像--How can I tell her ?是他以前就常聽的。
 
可是他也很驚訝--- River of no return竟然是瑪麗蓮夢露唱的?
 
對啊--這是"大江東去"的主題歌,當年也是她主唱,她那慵懶,
 
又性感的聲音,好像也沒有人能超越哦!
 
其實這部片,也是我這幾年,重看老電影,才知道的事!
 
回首自己六十年的歲月,不都是在這麼多好聽的歌曲中,長大,成熟,和慢慢的變老---
 
這也是政治人物,很快的就會被人遺忘!
 
而藝術往往就是永垂不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vBtclq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