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2015100420:33
不解 (尚未分類)
作者: ~~俐伶~~ 日期: 2012.03.14  天氣:  心情:
  
我標題為不解,事實上是也不用去了解。
 
 
前幾天我的美髮師的同事,小心翼翼的問我---
 
 
"如果妳不說,我真的很難看得出來,妳是這麼愛跳舞的人?"
 
 
我就說:是不是愛跳舞的人,都不是長得像我這個樣子?
 
 
她說:對啊!對啊!我所知道都是一些比較"三八"的,那像妳這個樣子的?
 
 
如果,她再看到我們班的美女--美珠。那她更要跌破好幾個眼鏡了!
 
  •  
     
     
     
    Judy Huang 俐伶姐, 妳好認真啊....昨天還趕來上課, 學習態度100, 要多向妳學習 !!
    ·  · 1


     陳俐伶 我愛玩,也認真的過日子,也不放棄想學的東西。這倫巴的課程,沒跟上就會跟不上了。
     
     

  • 陳俐伶 我現在也不跳男步了,忽男忽女的結果,就是讓我不男不女
    上次成果展學乖啦!進階班能把女步學好,就謝天謝地啦
    !
     

  • Judy Huang 老師的進度 蠻快的, 就像妳說的, 一堂没來 都會跟的很累 !
    ·  · 1

  •  
     
    陳俐伶 進度超快,真的不敢缺課。像昨天的倫巴課讚--學起來真過癮哦!
     

  •  
    陳俐伶 要讓旁人來了解,我們為何會如此瘋狂於國標?那是很困難的事--就如同,我們不解小陸為何這麼愛騎腳踏車?
    還有
    很多人愛釣魚,愛打麻將,愛喝酒,愛逛街,愛旅行,愛喝酒?還有這麼多的照慾症?還有--喜歡換一個又一個的女
    朋友?
    (前幾天在韓劇聽到的新名詞---換女人就如同換家電用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