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八十

2017011711:46

昨天,這個學期的國台語歌唱班結業了!
有好多同學,拿到全勤獎!
其中,九十歲的胡大哥,也拿到全勤獎!
最讓我敬佩了!
這個獎,我永遠拿不到,總是會出國,或南下探親或是旅遊!
阿嬸,拿著拐杖,由外勞陪著來上課,精神很可嘉!
下個學期,就是第十學期啦!
我會繼續上下去!
這麼好的老師,這麼好的同學,要去那裡找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jLc0sxIfQ
2015年01月25日 04: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江蕙(二姊)為酒廠拍攝的電視廣告23日首播,新歌〈七老八十〉隨之曝光,是她已錄好而尚未發表的3首歌之一,經紀人陳子鴻說,這首歌是去年針對廣告而完成的作品,沒發片計畫,片中老夫婦年輕時沒錢辦婚禮,結婚50周年才補辦婚禮圓夢,二姊擁抱阿嬤,氣氛溫馨感人。是否羨慕想婚?陳笑說,她已很久不想這些事了,只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

她的「祝福」演唱會加場9場門票今開賣,上網登入資料的人數已達30萬人,等待今午12點整上線搶票,9場共有9萬張門票,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昨說,已有30萬名會員,每人可買4張票,同時搶票的需求會超過100萬張,可能會有90%的人買不到,中獎率媲美樂透。

施振榮以打油詩,「一家歡樂九家愁,網路通,志願妙,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呼籲大家建立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中國時報)


原來這首歌曲"七老八十",並不在江蕙歷年所發行的專輯中。
昨天的結業典禮,老師把這個學期所教的歌曲,請同學主動的登記帶唱。
而"七老八十",老師曾經耗時三堂課,才教完的歌曲,竟然沒有人要帶唱?
班長,就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啦!
從十月教完之後,我好像一次也沒有唱過?
而我也想,沒有人要唱的,我就撿來唱。
真的,這事也折磨了我一個星期。
我自己也會怨嘆--我招誰惹誰了?給自己找來這麼困難的工作?
還好辛苦沒有白費,平安過關。
我們老師的另一個學姐--玲紅。
她也把"時間煮雨",唱得很好,搏得滿堂彩。
看來我們藝專的校友,表現得都不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