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秋天姬路城

2016122519:36




這是從網路抓到的--春天的美景。



整條路都是銀杏。我手中拿的,等一下,清潔人員,就要把它們丟到垃圾袋裡啦!









儘量玩,在台灣是很少有這樣的機會的。














銀杏加雕塑作品,相當麻吉的結合。



沿著這條路走,就可以到美麗的姬路城啦!


這座城,是日本第一座列入世界遺產的景點!
相當的美麗!也是賞櫻的好景點哦!






















這是在姬路城的三樓拍的。從車站走到這兒,就是這條美到不行的銀杏路。























在城內,剛好有盆景藝術的展覽,我怎麼能錯過?



























這麼小小一棵盆栽,還是長滿了柿子


紅艷欲滴的--柘榴。我沒寫錯,日本字,就是這樣寫的。







石頭不夠,連石棺都拿來用















這好像我們台灣過年供在神明桌上的椪柑,中看不中吃的!






















這是一個被櫻花包圍的古城。春天時,一定得再來的。紅色的是櫻葉


這是從網路抓來的,春天的美景




夏天,也綠意盎然。不錯看!

冬天一片蕭瑟,就沒有什麼看頭啦!



大老遠就看到這一棵柿子,非拍到不可。結果,穿過員工的休息處。閃過,幾個老煙槍,總算讓我拍到啦!


就繞過很多不是遊客走的彎曲小路,終於能夠近拍


在秋天的北國,注意一下天空,常常都可以看到黃澄澄的柿子。不要再跟我辯了,這就是柿子啦!




























這裡穿著古裝的志工,很熱情的與遊客拍照!




還特地準備了小板凳。想不拍都難哦!























這邊的門特別的矮。據說是為了防衛敵人來襲用的。








一共有六階,爬得我皮皮挫!



每個人都人手一袋,就是得把脫下來的鞋帶著走。














這是從姬路城的二樓拍到的,到車站的這一段,幾乎就是一條銀杏路。

滿眼所看的都是銀杏,就沒有去注意到綠色是什麼樹啦?





















可以肯定的,這也是一個櫻花城。

這是貼在車站的海報--
套用麥克阿瑟的名言:
*I will come back!*有機會,一定會再來賞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