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全心手術最佳的時間?

2019060400:39
2014年6月4日下午8:46 · 
今天客戶來電問白內障手術的事。
她說她想等到夏天過去之後,再來動手術換人工水晶體。

我說我幫妳看看,妳什麼時候手術,對妳最有利?
客戶是在85年7月26日加保壽險和醫療險(新溫心1000元)。
近二十年來,她沒有申請過任何的理賠。
所以,我建議她最好在7/26日之後,再開第一隻眼睛。
且最好能在明年7/25之前,開完第二隻眼睛。
這樣就可以拿到最高九萬元加50%無理賠的加成!
也就是可以多拿到45000元的理賠金!客戶打這個電話來,足A合哦!
能幫客戶爭取到最高的理賠金,是我一向的宗旨。
所以,我建議她最好在7/26日之後,再開第一隻眼睛。
且最好能在明年7/25之前,開完第二隻眼睛。
這樣就可以拿到最高九萬元加50%無理賠的加成!
也就是可以多拿到45000元的理賠金!客戶打這個電話來,足A合哦!
能幫客戶爭取到最高的理賠金,是我一向的宗旨。

劉麗津 太棒了如此專業的服務
  • 陳俐伶 麗津妳也是國泰保戶嗎?妳是第一次看我寫這種資訊。
  • 陳俐伶 過去十幾年,我寫的不下五百篇。
    劉麗津 是呀!我從沒享受此專業服務,僅告知有去申請理賠嗎?
  • 陳俐伶 沒關係,以後有什麼須要服務的地方,可以問我!我在醫療險方面,有下了很多功夫去研究。
  • 因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也都是保戶。雖然目前已停售了,我孫女這張保單,還有72年的時效。
    同事的迴響---天呀…不知道…不是申請一次. 就沒法再50%...???
  • 開第一眼, 就享50%加成. 理賠眼疾..開第二眼, 就沒有50%, 只是仍有理賠眼疾…^^ 
    我真的有點失望,怎麼連妳也--對這個商品,有這麼多的誤解??
    我們比較幸運,在當時的張淑娟課長,就算後來她升經理,也是一樣--
    每天早會都有她的五分鐘時間,對商品給予相當的多的教育和訓練。這就是她教過的---
    能否加成?都是以年度來區分--
  • 如投保日期是一月一日,那麼按照規定,只要是一月一日以後,一年之內,所有的手術都可加成。
    跨過年度,那怕只是一天,也不能加成了!
    像我自己的家人,原本是想在四月手術。但是,她是五月投保的。
    所以,我就建議她在五月之後再開第一隻眼。
    那麼照健保的規定,兩眼開刀得間隔14天,這樣,兩眼就都能享有加成的福利了!

     過去,我就常常對商品深入研究--
  • 還是有同事笑我--交給理賠科,他們就會算了!但是,常常理賠科的人員,也難免會有菜鳥的存在。
  • 只要是人做的事,就有可能會犯錯!在賠錯了幾次之後,我幾乎每一件都會自己算一次。如果是我錯了,就當學習。
  • 如果是理賠科錯了,就得幫保戶爭取。而客戶的情況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 身為保險從業人員,當然是不可能有不理賠獎金!但是,所謂理賠就是合理的賠償。
  • 為客戶把關 ,爭取到最合理的理賠。那才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 陳俐伶 昨天,同學愛蘭才說:沒看過一個已經退休的人,還這麼盡責的?
  • 沒辦法,十幾年的習慣,很難改啊!昨天,才認識幾次面的學妹,要我去教安養院的老人跳舞。
  • 被我婉拒了,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忙。凡事就盡其在我!
  • Ai-Lan Peng 就是喜歡你盡責的個性……好習慣繼續保持……受惠人一生感激……
  • 不能做到盡善盡美,只求無愧我心!
    昨天的飯局,朋友說:*什麼?白內障也可以申請?大腸息肉切除也能申請理賠?*
    我最要好的同學,兒子盲腸開刀,也不知道能申請?
    我們還是見面次數很頻繁的!我總是覺得做得不夠多!
    所以,我也不怕麻煩,一再的宣導,有緣的就能看到!聽到!
    就像在海邊,把海星丟到海裡的女孩!她無法救滿滿沙灘的海星,但能救一隻,算一隻啦!
  • 這一陣子,兩個保戶,白內障開刀!
  • 好同學也罹患癌症!十幾年前,就已經停售的防癌險商品內容,還得請同事幫忙抓資料!
    做好保戶的服務,大家都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