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客戶來電問白內障手術的事。。

2014060907:12
今天客戶來電問白內障手術的事。
她說她想等到夏天過去之後,再來動手術換人工水晶體。
我說我幫妳看看,妳什麼時候手術,對妳最有利?
客戶是在84年7月26日加保壽險和醫療險(新溫心1000元)
近二十年來,她沒有申請過任何的理賠。
所以,我建議她最好在7/26日之後,再開第一隻眼睛。
且最好能在明年7/25之前,開完第二隻眼睛。
這樣就可以拿到最高九萬元加50%無理賠的加成!
也就是可以多拿到45000元的理賠金!
客戶打這個電話來,足A合哦!
能幫客戶爭取到最高的理賠金,是我一向的宗旨。





 
 
劉麗津 太棒了如此專業的服務
 
陳俐伶 麗津妳也是國泰保戶嗎?妳是第一次看我寫這種資訊。
 
陳俐伶 過去十幾年,我寫的不下五百篇。
 
劉麗津 是呀!我從沒享受此專業服務,僅告知有去申請理賠嗎?
 
陳俐伶 沒關係,以後有什麼須要服務的地方,可以問我!我在醫療險方面,有下了很多功夫去研究。

因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也都是保戶。雖然目前已停售了,我孫女這張保單,還有72年的時效。
 
陳俐伶 同事的迴響---天呀…不知道…不是申請一次. 就沒法再50%...???

開第一眼, 就享50%加成. 理賠眼疾..
......
 
陳俐伶 過去,我就常常對商品深入研究--
還是有同事笑我--交給理賠科,他們就會算了!但是,常常理賠科的人員,也難免會有菜鳥的存在。
只要是人做的事,就有可能會犯錯!在賠錯了幾次之後,我幾乎每一件都會自己算一次。
如果是我錯了,就當學習。
如果是理賠科錯了,就得幫保戶爭取。
而客戶的情況也只有,自己最清楚了。身為保險從業人員,當然是不可能有不理賠獎金!
但是,所謂理賠就是合理的賠償
。為客戶把關 ,爭取到最合理的理賠。那才是我們應盡的責任!
 

"天呀….您為我寫這麼多…, 感動!!
我是汗顏啦。。。理論派,但實務理賠,單位也沒有人教。說真的。辦理賠件數也很少。。。呢。
妳以前做那麼多。。。
百件/千件的,現在還要再服務厚。。?沒佣金的。妳做得這麼熱忱。。。好敬佩。
我也喜歡聽簡守吉。張淑娟這種人,肚子裏/腦裏有很多東西的主管的課。。。。
因為聽你們這些人講一小時,勝過開早會一年。
真的。真的。妳都不再有機會來早會講專題了?都到處玩去了?"
很榮幸被同仁,把我和兩位很受我尊敬的主管並列!

當雙安出來的時候,主管不是一直教同仁去改全心嗎?
我是一直唱反調的人,我堅決不改。
且我在台上也一直宣導全心的好處。
我真的一直在做契約的保衛戰!
就算全心已經停售了,我還是要做。
能救一件,算一件!
當然,早期當投資型保單出來的時候,同仁就把客戶8%的保單也改掉!
我問她為何要這麼做?
她也能說得理直氣壯--"都快存活不下去了,還管那麼多?就改啦!"
最典型的道義放兩
旁,利字擺中間!
虧她還是我們單位公認的貴婦!
更有主管跟我說--反正妳不去改,還是有人會去改啊!
就像曾經有一篇網路文章--"漸漸"=
就是色情業者,勸在色情業打工的情純女大學生,潦落去一樣!
所以,我的一些良心的,專業的建議,反而讓以業績掛帥的單位主管頭痛。

時間到了,我就退休。我一樣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在yahoo,在fb,能幫同仁,客戶的忙,就幫啦!
 
蕭淑文 妳真棒
 
陳俐伶 謝謝淑文主任
 
莊微如 能有碰上這麼為保戶設想的保險員真的少之又少……給你(佰)個讚
 
劉素珍 像妳這樣有良心的很少了
 
張永發 我也跟妳一樣,不動全心,只是再附加上去雙安。投資型商品也是不改客戶的舊保單。

人在做,天在看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