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25-27女兒返鄉

2013062720:49





 

 

飛機抵累啦!狼吞虎嚥中!


 

 
 
陳俐伶 姐指定要芋頭稀飯,只可惜--芋頭好像季節不對,不是很好吃!
劉鎮有來,兵荒馬亂的,沒有拍到照!
 
李君倫 啊天天咧
 
 
陳俐伶 哥哥在蘇州他老爸照顧啊!是為了打預防針啊!後天就回去了



很簡單--一個小球球就可以收買啦!

 
 
周麗雪 小可愛!一看就知惹人疼喔!
 
 
陳俐伶 因為實在太像女兒小時候,我太喜歡了!她手上的貼紙是打預防針的護士阿姨送的--
 打針沒哭哦!八點就說--我好想睡覺了--喝完奶奶就睡啦!
 
 
王春梅 這麼樣乖巧呀~~~~我好愛呀~~~
 
 
陳俐伶 絕無虛言!我都跟女兒說--留下來讓我帶吧!女兒當然是不肯的!
 
 
王春梅 越是這樣越愛〜〜〜

 

 
來去匆匆,女兒在機場,終於願意留下這張母女的合照--
夠漂亮了啦!
總是嫌自己怎樣??怎樣??
三個月後會再回來--孫女又會不一樣了!
大夠有看著!尤其是講話--
昨天看見雜誌上,某明星穿著比基尼的照片,竟然會說--
"穿著羞羞臉哦!"

這張也是羞羞臉哦!

前天跟女兒一起逛街時,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跟媽媽耍賴。
女兒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一句話--"通常漂亮的媽媽,脾氣都比較壞!"
到了捷運,這個小女孩還在哭鬧--
我自己很欣慰的說--"妳跟弟弟,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情況!"
"因為,妳不夠漂亮啊!"
繞了老半天,我才搞清楚!
⋯⋯ 從小,女兒就是嫌我把她生得不夠漂亮!
我就說--"等妳生了小孩以後再來說吧!"
現在,在女兒的眼中,我們祖孫三代,還是只有她的女兒漂亮!

·

  · 推廣 ·

新鞋鞋!!

 




這是媽媽在一旁指導,擺出來的poss哦!

 
再見嘍!三個月後再見啦!






Ruby Chou 從沒看妳笑得如此燦爛!
 
 
陳俐伶 因為手不能抱她,只能靠著拍=看到小孫女,所有的煩惱都可以拋開啦!
 
 
Simon Su · 劉妙齡另外 1 人的朋友
好福氣喔

 






 

女兒說--生個女兒真好,感覺上隨時都在跟妳撒嬌!
她說--"如果可以選擇,第一個小孩還是生男孩比較好--"
因為,就像我們品宸,不只是疼妹妹,還得讓妹妹,照顧妹妹-
男孩從小就有擔當,還是比較好的!"
說得很有道理,也說到我的痛處-
以前,她們兩姐弟,差了快四歲。
她們小的時候,經濟壓力,還有我國泰的工作壓力-
已經壓得我快透不過氣來。
所以,我的感覺,我好像只有剩下照顧兒子的力氣了!
女兒在幼稚園,她的老師給她的評語,就是早熟,獨立--
⋯⋯ 她出了社會,就找到一份安定的上班族工作!
做了五年後,自己辭掉去跑業務。
也能跟人家拿個全國前幾名的好成績?
幾年後,她在蘇州從家庭主婦再度走入職場!
在機會不多的台商中,也能找到一個台幹的工作。
看她在返台期間,還在指揮大陸的部屬,那種幹練的樣子-
讓我想到---
我以前在國泰當主管的時候,前來應徵的新人,我最喜歡的排行就是"長女"
而事實證明,能在國泰待得久的--也就是能吃苦耐勞的,都是長女!
小時候,沒有辦法給她安定的家,造就現在的她!
兒子,也從十三歲離開台灣,到大陸昆山,上海,芝加哥,亞特蘭大
,台北,現在又在新加坡定居---
只有一句話--
感謝老天,我的兩個小孩,都是天公疼惜長大的!
更多
 
 
劉素珍陳圻炘李佳靜以及其他 15 人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