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要當哥哥了

2010111821:25

 

周日(14)十點給女兒電話,才知道她還是要去動物園(這點小雨無要緊啦!)

結果我在10;40就到了動物園。

動物園已經從圓山搬到木柵23年了,這還是我第二次去。距離上一次去也快十年了

那次我的弟弟跟妹妹們包遊覽車到台北一日遊,第一站就是動物園,再搭捷運去淡水

體驗搭捷運的樂趣 。之後又再逛淡水老街。我前幾天還跟弟弟說--怎麼不再辦一日遊了?

每次聽到"快樂天堂"這首歌就會想起動物園,就只有40分的路程,竟然二十幾年了,只有來兩次!

這首「快樂天堂」的歌曲,是1987年,滾石唱片為了台北圓山動物園的搬遷,傾其旗下所有歌手,

所製作出來以動物關懷與環境保護為主軸的作品。
當時參與合唱的歌者有︰潘越雲、唐曉詩、周華健、齊豫、張艾嘉、陳淑樺、李宗盛、鄭華娟、王新蓮、黃韻玲、紀宏仁、錢懷琪等時下當紅的歌手。
不管在歌曲歌詞都非常溫馨,值得大家哼哼唱唱,一起感受一下純真的時光。。

歌詞如下---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能夠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臨時沒有帶相機,所有的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對台北市立動物園,只有一個感想--身為台北市民,

真的該感到驕傲---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管理人的用心哦!

這是請路人甲幫忙拍 的--

非常方便,捷運就可以到達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這麼美麗的動物旗桿

沿著畫滿動物的圍牆,走幾步路,就可以到動物園了!

 

有看過這麼美麗的麥當勞嗎?

這是我所見最漂亮的置物櫃

還有我們家最帥的小帥哥

我們還在等誰呢?等爸爸的朋友哦!

阿嬤不要拍啦!

那我們先拍妹妹--陳諒

還有已經上小一的姐姐--陳穎

這麼美麗的花圃

兩個都是姐姐口中的落腳仔哦~~

阿嬤就是那麼愛拍我?

很有創意哦!

連柱子都是彩繪的-

這麼可愛的大屁股

彩虹一般的看板

這麼美麗的電線杆。如果不是趕著下一攤朋友的約會,怎麼捨得匆匆離開?

下次一定要再來好好的看一看--我們美麗的動物園

 

這是前幾天寫給兒子的家書---

姐姐今天回大陸了--中午還聽到天天稚嫩且很開心的說---我們要去搭飛機了!
 
前天去打預防針時,我問他--媽媽要生妹妹了,高不高興?
 
誰知道他竟然板著臉--"不要問我這個弟弟妹妹的問題,我不知道啦!"
 
想當年,你兩歲多時,那些阿姨在幫你數--可以講三個字了,四個字了--
 
現在天天已經可以講落落長,總共幾個字---唉~~我要數都來不及!
 
五點多她們到家了,電話確定後,我一顆懸著的心,才放下來!
 
等你們當人家的父母後,才能體會我現在的心!
 

帶我來這兒做什麼?

好奇的看看--這是那裡?

把拔我要三層樓

耶~~好開心哦!

我還要再一次--三層樓--(等一下就知道啦--)

(終於想起來了這裡是南港衛生所--每次阿嬤跟我來這兒就是要打針啦!)

馬麻我不要打針啦!

把拔~~我不要打針!

兵荒馬亂中,還是打下去了--一針三千多元的肺炎鏈球菌預防針



哇~~好痛哦!
 


還要不要海綿寶寶(貼紙)?

鳴~~要~~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