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20華國之約

2010102120:02

 

朋友聚會在華國飯店。朋友談起婚前時在此約會的經過-事過境遷,總是會有一些感觸~

那我呢?剛好四年前的今天,在此辦結婚喜宴!還好已經能坦然的走出紛紛擾擾。

飯後,還不忘講兩個笑話,幫助消化。

好友還給我這個花痴一朵粉紅色的小花,插在耳邊--


細說從頭---95年的三月,兩個人因舞蹈同好,竟然有了溫哥華之約?
如今一恍,也四年多了!四年前,她還專程為我從舊金山趕回來--

不是只有我是花痴--看這兩位淑女,不也是拿來當拍照的道具?




奇怪,我怎麼會比閒雲高呢?

三個淑女,外加一個帥哥,過了一個很開心的下午。。

飯後,我們還去千曲唱歌--當比比唱ABBA Dancing Queen( 1976 )

還是會很感慨--這個Dancing Queen才17歲--

我們那流失的四十年呢?消失在風中,還是在雨中?

還有比比接受 我的點唱--我最愛聽她唱的最後的探戈(偏偏是倫巴舞曲)

還有,只聽過一次,就很想再聽的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 /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哇~~聽來真的讓人如痴如醉,盪氣迴腸。

(跟朋友講起這事時,他還嚇一跳-這是超難唱的歌耶!)是啊---但是對比比來說---簡單啦!

周六跟同學去聽甄妮的演唱會,我也是一直想著比比。應該說--她們有相同的肺活量!

這次回老家,四妹老是笑我這麼愛拍照!

是啊---再不拍,還會有這樣的容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