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12 月松竹園老饕會

2010080321:49

我把高大哥的相片,放在最開頭的地方--
因為他已經在另一個世界,翩翩飛舞。
他走的時候,我在聚會時唱--"蝴蝶谷"記念他!
相信他在另一世界可以聽得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RICjYIVD4

蝴蝶谷 歌詞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文隆
蝴蝶谷 彩衣滿天舞 朝來聞花露 夜來花間宿
自由自在 只為生活忙碌 無憂無慮 充滿快樂幸福
我願化作一縷輕霧 學習你的翩翩風度
整日與花為伍 陪伴著你飛舞 飛舞

華華:

謝謝妳的提供--重看高大哥的相片,真的有種感覺---他人中這麼長,又是這麼大的耳朵?
怎麼看都是長壽之人?只可惜怎麼這麼早就走啦!
他的摩登花步不多,但是跟他跳,真的可以學習和成長!
我昨天跟幾個老朋友去五星級,飯後再一起吃飯,我還是談到他說過的話---
"帶到不會跳的女生,真的就像在做苦力一樣!"
好感謝他--------曾經那麼有耐心的當我們的苦力!

俐伶1000213

關於高大哥---自從去年11月他往生後,我還是常常去他的網頁。
而今yahoo即將吹熄燈號,特地把屬於他的一些資料放在這兒。
因為這一次是他第一次參加老饕會。
只可惜沒有留下任何一張相片
他是良師,也是益友,永遠在我的心中!
讓我再次為你唱這首歌--

蝴蝶谷

蝴蝶谷 彩衣滿天舞 朝來聞花露 夜來花間宿
自由自在 只為生活忙碌 無憂無慮 充滿快樂幸福
我願化作一縷輕霧 學習你的翩翩風度
整日與花為伍 陪伴著你飛舞 飛舞

 

俐伶991124

這是yahoo中高大哥的自我介紹--

內人於數年前因乳癌往生,30年的夫妻緣份終告落幕!
記得施寄青曾說過一句話:夫妻關係其實是一場債務與債權的關係,
當有一方債務還清的時候,也就是分開的時候。
有人說:人生如戲,當戲已落幕時,不可能再重演一次!
每個演員對當初所扮演的角色,不管滿意或不滿意都已塵埃落定,
所以不必去追憶往事,重要的是如何去安排下一齣戲的演出。
一男兩女,俱已成人,並且各自獨立,而個人的生活習慣一向無煙無酒,
不嫖不賭,跳一跳國標舞是唯一的興趣。
由於年輕時一直從事業務方面的行銷工作,也曾經是某汽車公司的業務主管,
因此,對於有關行銷事宜也抱持著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繼續學習。
上網交友已有一段日子,抱著可遇不可求的心情,不太在乎得失,反正有緣千里來相識,
無緣對面不相逢,一切順乎自然,畢竟,緣份的事情是無法勉強的。
做為一個男人,其實,事業才是他的生命!
高凌風說:沒有事業就沒有紅顏,就算有了紅顏,沒有事業作後盾,
沒有經濟作支撐,到頭來紅顏也會離你而去。
因此,一個務實的男人,他會先武裝自己的口袋,如果沒有足夠的子彈,
憑什麼在情場中跟人廝殺,記住,女人現實,可別忘了熟女更現實。
所以,感情擺一邊,經濟放中間,如果沒有麵包,愛情真的無法偉大,
在通往愛情的戰場中,請先準備足夠的麵包吧。

   
 
 
 
 
 
~~俐伶~~ (58)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10/08/10 17:30:29

重看這封私密的信,看來更是彌足珍貴。現在你最大,不用擔心得罪任何人!
高 私密回覆 時間: 2006/07/18 22:35:17
現在已非vip不能主動留言,只能等對方以vip的身分留言時才能回覆,
而且相片也被刪除到只剩一張,雅虎死要錢.
我很佩服妳為那票死黨所作的犧牲,沒經過基礎訓練的初學乍練
者帯起來很累,拍子不對,動作不對,不是硬梆梆就是軟趴趴,毫無樂趣,
不是在跳舞是在受罪妳知道嗎,現在妳倫巴跳不錯,其他不要搶拍
高 (59)
時間: 2006/07/18 22:57:31
用接龍可以多出150字,不得不佩服我的聰明,哈哈.
剛剛說到搶拍,表示妳急性,轉身動作不要太猛,像淑女般優雅,女生10個有7個會拉男生,
但他們並不自覺,除非有交情否則我不會去糾正對方,反正就是一個舞嗎,
妳要去帯那票死黨,比去作苦力還累,煩惱皆因強出頭,
她們認定妳是舞林高手,現在騎虎難下有妳受了.
感謝教誨

 

華華---

周日去清信,我又想起高大哥。

在他的版面上,還是有看到妳的留言。

想起以前我二表哥在我大表哥的告別式上這麼說---

"一個人不是他在生時做了多少事?而是走的時候,

還能留多少記憶在別人的心中?"

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華華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10/08/03 18:15:11
我每次上國標課, 就會想到他.
因為老師現在教的舞步, 他都帶過我, 有些步子, 他很耐性的教我.
他不唱歌, 抓拍子卻超準.
他曾說, 像我抓拍子準的人, 如果早點學, 早就是高手了.

2005 年 12 月初, 第一次參加妳辦的老饕會, 他就坐在我對面.
老饕會共參加三次, 他三次都見到我, 卻不曾有半句交談.
相識 23 個月後, 他第一次來版上留言.
清信那次, 是我第一次過版相邀, 他細心帶來太極資料,
我小小比劃"老架一路".

唉 ! 人事巳非 !
高大哥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好人.

 

"2005 年 12 月初, 第一次參加妳辦的老饕會"

我還記得那天妳坐我的車到故宮,後來---

妳跟蛋黃一見面就像多年老友,位子坐不下,

還好新欣姐很體貼的把位子讓出來。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高大哥,還記得他穿著一襲小圓領的白襯衫---

就如同他在舞廳時所展現的---

我還記得上次在清信時,還建議他大嫂走這麼多年了,也可以開始找對象了--

言猶在耳,如今---

ps原本這是放在pchome的相簿,想想還是把它放在這兒--

只可惜還是找不到高大哥的相片

 
華華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10/08/04 01:33:41
第一次參加老饕會, 我一身黑上衣, 黑長褲, 黑球鞋..
因不敢單獨見網友, 只記得我還没說要參加, 妳就把我算進去了.
先認識 JJ, 継而認識蛋和妳, 才決定參加那次聚會.
感謝有妳們, 網路五年給我很多的學習和成長.

初時, 還不想學中打. 日記寫不到 150 字, 卻常花我一個下午時間.
思緒出不來, 找鍵盤就找到鬥雞眼. 是以不曾刪過日記,
每篇日記, 我都珍惜.

和高大哥吃過一次大餐, 我連魚頭都吃得乾淨, 嚇他一跳.
然後, 他說要帶我吃知名的芒菓冰, 我開心的說 : 好啊, 走啊 !
吃完一大盤冰, 再嚇他一跳.
他說, 好久没這麼快樂了, 看我吃東西, 真是享受.
我也問過他, 大嫂走了這麼多年, 為何不再找對象 ?
他給我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 : 麵包的厚度和寬度, 決定愛情的長度和深度.
古箏演奏會門票, 我購買五張, 想寄給他, 卻不知地址, 打電話巳無人接聽.

 

 
~~俐伶~~ (58)
-->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瀏覽留言記錄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10/08/04 04:21:38

我們這些人,進入網路的情況,還有心情都是大同小異的---
不過像妳這麼宅的女子,還真的很耐人尋味哦!
尤其是文筆如此流暢,思緒如此細膩更一定要想辦法,把這些日記留下來。
(我的blog 就是這樣形成的)
因為網路,還有雞婆的我跟jj,組成了老饕會,
也讓我們有了很多共同的,美好的回憶

--珍惜哦!

 

 

2005/09/19的日記 (尚未分類 / Yahoo日記)
作者: ~~俐伶~~ 日期: 2005.09.19  天氣:  心情:

昨天參加一個雷哥辦的網友的聚會,
也不是什麼網聚, 就是幾個人在一起吃飯。
因為有些飯局,真的人數少的話, 實在不好玩。
而且人到中年, 也沒有什麼好爭的, 無非是吃吃喝喝,說說是非!
當然會對政府時事,有所批判。
我們還一致公認---"李幸育這件事是有待商榷的。"
我突然有個念頭, 我們何不固定辦個餐會,

且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老饕會
上星期,我和同事去基隆吃海鮮,
又便宜又新鮮量又大, 幾個人去吃得可以用"併過"兩個字來形容。
結果我們就預定在-
"十月一日約三點到基隆全家福吃海鮮。
再到九份看星星。"
把這一次當做老饕會的第一次出擊. 人數也只能十二個人哦!
想參加的話,就找我報名哦!
全家福地點在基隆市文化路221號

謝謝華華的提供---也許有些紛紛擾擾,但是看到當時的相片,那種喜悅的心情,還是會油然而生!

1000213

舞伴--

Tom和臻心姐


這一天是他們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有沒有夫妻臉?

臻心姐跟白瑞德


臻心姐,蛋黃,華華

臭豆腐,月亮,慈憶


俐伶跟自我

遠自美國回來的聽海---前排左邊第一個,她也是第一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