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老饕會950401

2009070422:55

在整理舊相片時,無意中發現這幾張寶貝照片---讓美好的回憶重現。。。

2007/02/24 得意的笑
在一年多前,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因為,兩個愛吃喝玩樂的女性朋---就是j j和我

由於她的建議,我們每次想去那兒就呼朋引伴。

後來變成每個月固定的聚會。

漸漸的,大家都把好朋友也一起拉進來。

我們沒有任何的商業色彩,也沒有任何的利害關係。

有的只是大家無私的奉獻。

我們每次的聚會,大家都會很珍惜~~~

因為彼此都是彼此的好朋友。

當然也常常會有鬥嘴的嘻鬧,但是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的玩成一團。
 
   
 
   


松竹園的竹子, 還是那麼翠綠!

就是這幾棵楓樹,讓我們幾個人從世界各地,齊聚一堂!

這個角落是我挑的,為每個人拍個幾張。可惜就少了我一個人---

每次辦聚會,不只沒吃飽,連相片也沒拍到---鳴~~~

景色不會改,只是要再把這些人重聚,那已是不可能的事啦!

幸福的小女人--j j 


看到jj 就會想起老饕會剛成立時,兩個小女人的篳路藍縷---

也會想念這幾年幾個女人的友誼

久違的里長伯

這張可以選下一任時用哦!

老佛爺來自舊金山現在看起來,比那個時候還要年輕。

是拉皮呢?還是跳舞的關係?

有 圖為證---這是她六十歲生日時拍的-----

快樂的聚會

即將當岳母的月亮--幸福哦--多了一個優秀的半子

嫿築,別來無恙?

queen是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她也很慷慨的和我們分享她的成果

那天是queen第一次參加--



相貌堂堂的大頭家!

小丸子和她的學生

新欣姐和小丸子

忙碌的自我,她總是最先離席的人--



幸福的雷哥

最會過日子的小cathy

小CATHY看啥?

真的搞新聞的,就是不一樣------

機靈的像猴子,"狡猾"的像狐狸。

老饗會真的不能沒有你這個聰明的開心果!

這是長青盧的聚 餐

2006/03/04 得意的笑 感謝老天爺,
一大早就給我們一個難得的好天氣!
這群老饗一共十二個人。
十一點我們就到預定的餐廳--竹子湖的常青盧。
這家餐廳可以說是老店新開。
老闆的第二代從美國回來主持。
從很多的小地方,可以看出新的一代的用心。
與會的老饗們看到老闆為我們準備的石屋,可以說讚不絕口。
原來的老闆也頻頻過來問候, 擔心新的一代會有疏失!
我們沒有另外點菜,完全由老闆決定。
每一道菜,都非常好吃。
唯一的缺點, 就是菜出得太快了。
可是瑕不掩瑜,是一個值得再去的好地方。
當我們去看完海芋以後,還是再回到原地。
買了一些飲料, 再吃著我們帶去的水果。
清風徐來, 真的是一個讓人難忘的午后。
只是回程,好天氣一定會大塞車的。
從不知道從竹子湖到士林,也可以開個一個多小時? 真恐怖!
鐵板周最可憐,什麼都沒吃到, 就只是一趟塞車之旅。

這張是長青盧目前所剩的唯一的一張

 吃吃喝喝,唱歌跳舞,都是大家的最愛!

有好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


看到沒,魚兒的那身皮衣---帥到不行,卻也熱到不行,後來就從鐵板周的車上找到一件T恤穿

就是這件,美女怎麼穿都好看!

也怎麼拍都好看!

像不像幸福的 老夫老妻?

這種盛況,已成絕響了!

兩個美國回來的壽星

就是因為兩個人都是賢妻良母的牡羊座,所以,我一直受她們兩個人的照顧。


忙了一天,真的累了,疲態寫在臉上。我先回家休息,大夥兒又遠征到新莊唱歌。

月亮來信-
昨晚你未能參加"續攤"真可惜,我們簡直玩瘋了,最厲害的是我跟小cathy,驚人的體力,過人的智慧,居然整個舞池從頭到尾都是我倆在飛舞,哈哈哈...不管任何旋律我們都能自創出舞步,整晚下來甩掉不少肥肉!

太盡興了!

很可惜,一上車, 糟糕我的乾眼症,讓我幾乎快睜不開眼睛。
就請淑月轉搭queen 的車子, 我就直接回家了。
然後倒頭就睡,睡到十點多小cathy的媽媽來電, 我也無法接。
直到快十二點了,我回電時, 才知道代誌大條了。
cathy的娘到處找人。
後來jj來電才說已經搞定了。
我才放心的再去睡覺。
真的很抱歉,沒有續攤。
小丸子還好嗎?
我第一次帶她去,就把她放粉鳥,
還有小聿,和雅客。
還有閒雲野鶴,queen,您好 都是第一次參加的朋友。
總是會有虧歉的感覺。
所以,我想下次我就不要開車,
我也不要再當會長了。
就當個忠實會員和義工就好了。
我也自認我不是當leder的料。
因為一個團體,
總得有個有擔當且有能力和體力的領導者。
你說是不是?

小cathy的日記--

2006/04/03

陽明山踏青饕會竟讓我紅透半邊天
瘋得太晚 ,老媽竟去報警協尋
一問妳孩多大了 聽後他們完全不受理
老媽竟一一打電話問我朋友
這下子全世界知道我夜遊不歸


老娘真有狠招 ,當然結局很慘 我被禁足啦

去黃山前 下班後,得準時回家共進晚餐
兄弟姐妹們  四月中旬返台後    鴻禧山莊見

我看到這95/4/30的鴻禧之行,

特地抓下來和@}分享-
我們這次去鴻禧時,大家還是很感慨---
因為網路,讓我們這夥來自各地的人,有緣可以在一起。
當然, 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努力的去為這個團體服務。
原本,很多人,都很感謝我辦了這麼一個老饕會。
結果我發現- 我是一個獲得最多的人。我何德何能?
能有一個遠在另一個半球的友人,如此盛情的安排我的溫哥華之旅。
還有我們這次的鴻禧盡興遊-(真的是盡興,有別於上次的”隨興”)
像cathy如此慷慨的讓我們分享她的會員資格。月亮是這次最盡責的leder。
j j這個做慣了好媽媽角色的人,也是一路照顧著我們!


月亮04/17 23:17

"玫瑰家族"是我為那次"鴻禧之旅"取的名稱,至今那張我們四朵玫瑰在泳池階梯前留影的照片,仍深深浮現我腦海中,那時的我們笑的好燦爛好快樂~那晚我們四朵玫瑰"包下"幾個舞池,還對著天空那架載著另一朵玫瑰欲飛往美國的--閒雲歡呼

玫瑰家族就這麼誕生啦!!

俐伶---

這幾天她不在,我還是忍不住上她的網站看她。
真的是創紀錄哦--- 玩到老媽去報警?
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 五十歲還禁足?淒慘啊
趁她不在,好好的把這幾天的留言,大家一起觀賞。
想留言的就盡量留吧!

~~我常常觀察你---

真的搞新聞的,就是不一樣。
機靈的像猴子,"狡猾"的像狐狸。
老饗會真的不能沒有你這個聰明的開心果,
我們等著四月底再去瘋狂一下。。
這次不會再讓你失望--- 我又訂了紅酒, 酒女配舞女---
啊! 絕配哦!


看到這些相片,和日記---我彷彿還聽到那像菜市場一樣的歡樂的笑聲!!

儘管物換星移,很多的人,事,物都已異動!

但是,不變的是我們曾經走過,且深植人心的記憶啦!

1001111特別去紀念這個屬於單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