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饕會朋友們

2008121618:54











終於讓我找到老饕會的創始文件了!

最近因緣際會,

認識了一個開卡拉ok的舞蹈老師。

舞池相當的大,可同時容納十幾對跳舞都沒問題。

因為卡拉ok本身就是兩面都是鏡子的舞蹈教室。

陸續有網友問我都在那裡跳?

結果去了以後,

也一個介紹一個。像白瑞德,jj ,小精靈。

現在竟然要我在這裡辦網聚,

以歌舞會友。

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地點在東湖的康寧路三段189巷18號B1舞之音


在東湖哈拉影城對面巷進去,

巷口是紅螞蟻燒烤店。

原則上是94年7月23日周六的14:30,

如果盡興的話可以到晚上十二點。

每人以團體票計算,一人100元。

其餘消費另計。

也可以自己帶食物進去。

如果可以參加的話,請先和我聯絡。

我好事先安排桌位。

聯絡電話○九三五-五七○八四七

拍這張相片的時候,那時老饕會還不知道在裡?

我跟jj還有二哥就遠征到新莊台西港聚餐了!

那是94年的事--如今三個人都找到終身的伴侶。

誰說網路沒有真感情?



第一次老饕會在基隆的全家福-
-



忘了是第幾次?那次是在四海一家。






兒子跟著我去!





老饕會的成員最愛去的柔似蜜。在那兒,我們有很多美好的記憶!


2005/07/23
得意的笑

 

 
2006/07/01 得意的笑 以下是不速之客到月亮家的真實報導。
月亮啊!真的好感謝你哦!
咱們又到你們家騙吃騙喝的,還勞你送我回家。
啊!
大恩大德,如何回報呢?
就只能祝福~~~
你和你們家小小姐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了。
還有你們家小小姐也真口愛,
臨走還冒出那麼一句===
"你是不是天秤座的?""
我在想--她大概也很難得看到,
一個這麼呱噪的阿姨(不能說歐巴桑!)
這樣子吵了一個下午。
沒辦法,咱們什麼本事沒有,
就是愛說話。
就是愛說話。
就是愛說話。。。。
也在此敬告各位好朋友~~~
我們的好朋友~~月亮。
家裡乾乾淨淨的,布置的非常雅緻。
(就像她的人一樣!)
煮的綠豆"沙"不是湯哦!超好吃的!
當然我還是很不客氣的續杯~~
還有煮的牛肉麵,真的有專家的手路。
不用擔心那天失業,光是這一手好廚藝,就可以衣食無缺了。。
也祝福明天去登山的好朋友們,一路愉快,平安,喜樂!
   
 
2006/06/28 得意的笑
 
 
2006/09/07 得意的笑
體力和毅力是一體兩面---就算有了體力沒有毅力還是不行的。。

全老饕會的人,都知道"俐伶爬山是一條蟲,跳舞是一條龍。。"

因為,當一大群人去卡拉ok時,光靠雷哥一個男生帶,

怎麼夠?所以,這一年來,我開始學男步,

讓女生不用再全部坐在那兒發著呆,得等個老半天,才能唱一首歌。

一年下來,我的男步,已經足夠讓老饕會的女生們不嫌棄了。

包括學過國標的新欣姐,每次帶她時,都會這麼說---"你又進步了!!"

這是用毅力,來支撐體力最大的寫照。

當然,魚兒還是會在那兒鬼叫鬼叫的---

"俐伶姐,體力這麼好,就是不去爬山?"

那是啊!要我爬個小山,就氣喘如牛,

這真是天下最無趣的苦差事!

就算有毅力,又有何用?


 

 

96年過年在小聿的家--


這張是最後一次(24次)老饕會---在"聚"

98年的大年初一我的生日,我特地帶了蛋糕在柔思蜜與大家歡聚!


這是一張歷史性的照片,還是祝福他們賢伉儷--白頭偕老

我們失聯已久的小cathy

2006/08/05 得意的笑 今天是老饕會第十一次的餐聚。
今天的老饕會,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
一大早,我們的Queen
專程去買了一束玫瑰花送我。
在聚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
Queen突然跑來親了我一下,
還要與會的女生們,塗好口紅,也過來親我一下。。
當時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
這輩子何德何能?受到這麼多美女的青睞。
我也顧不得一張的花臉,還是繼續把介紹新朋友的工作做完。
我還可以一邊調侃自己,一邊很自信的說---
"沒關係,反正,我化完粧和御粧後都是差不多!"
後來,感謝我們可愛的月亮,還是幫我把臉上的口紅擦掉。
今天除了吃飯以外,還有卡拉ok可以使用到四點。
雖然是舖著地毯,大家還是跳得很高興,也唱得很盡興!
大家約定,我們的老饕會能一直辦下去,
初步預估120次,剛好十年。


我也拿了法鼓山的祈福卡,請大家填好祈福的話語,

由公司拿到法鼓山參加祈福法會。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的參加第120次的老饕會!

 

950805這張金雙喜的聚餐,改變兩對的人生!

餐廳已經打烊了,感情尚未落幕---才有下一張的結果。

還有後面三年的悲歡歲月(980715)

951020在舞之音的結婚party

比比第一次參加我們的活動,昨天總是在想不起我們是認識幾年了?

看到了吧--有圖為證


手中抱著的是貝貝--連牠都參加了好幾次老饕會

這是95年10月婚後第一次參加,幸福洋溢


95年聖誕節在鴻禧山莊

那時的幸福和開心,完全寫在臉上

中午先由魚兒帶路吃石門的活魚


這麼巧每個人都穿紅色衣服,是因為那天是聖誕節還是去鴻(紅)禧山莊?

好險沒有把這張床壓垮了!

2006/12/24 得意的笑 和十二個老饕會的好朋友,到鴻禧渡假回來。

有點累,也笑得很開心!

開心的不是怕皺紋多,而來怕下巴會掉下來。。

以前兩次,都是以單身的身份去。
這次多了先生,遊興不減當年。。

以前有個信用卡廣告影片---有個人就算腿摔斷了,打著石膏,

還是要參加一年一度,散居世界各地的同學的聚會。

廣告最後一句是--xx信用卡幫你達成願望!

(或許這也是卡債風波的由來。)

這個廣告給我造成相當大的震撼---可是從那一年開始,我的觀念改變---

我手頭再怎麼拮拘,還是一定會想辦法到國外和兒子相聚!

因為親情無價,且生命,總在等待中消失。。


 
悠悠 (50)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瀏覽留言記錄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08/12/16 16:25:53
午安..哇~哇~哇~又驚又喜..妳知道麼..

在妳的部落格偶找到“寶”啦..一張對悠悠來說是極為珍貴回憶的照片..

我的第一次.........感恩唷..因為有妳~~~
 
~~豪哥&俐伶~~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08/12/16 19:05:53

我知道妳說的是那一張!因為有好一陣子,妳剪下來放在妳的網頁。

那張相片,真的好看!

我不善整理--曾經有個磁碟片弄丟了,很可惜,更多美好的記憶也都不見了。

這個部落格是我兒子幫我做的,也荒廢了好一陣子!

這幾天覺得必須把一些相片,放在一個可以永遠留存的地方。

像曉嵐就做的很好。太忙了,能做多少算多少啦!

 

這次參加的人,有幾個是第一次---閒雲,queen,還有小丸子(昨天在五星級巧遇)

她旁邊的學生,現在還是我社大的同學

月亮來信-
昨晚你未能參加"續攤"真可惜,我們簡直玩瘋了,最厲害的是我跟小cathy,驚人的體力,過人的智慧,居然整個舞池從頭到尾都是我倆在飛舞,
哈哈哈...不管任何旋律我們都能自創出舞步,整晚下來甩掉不少肥肉!太盡興了!

很可惜,一上車,糟糕我的乾眼症,讓我幾乎快睜不開眼睛。
就請淑月轉搭queen 的車子,我就直接回家了。
然後倒頭就睡,睡到十點多小cathy的媽媽來電,我也無法接。
直到快十二點了,我回電時,才知道代誌大條了。
cathy的娘到處找人。
後來jj來電才說已經搞定了,我才放心的再去睡覺。
真的很抱歉,沒有續攤。
小丸子還好嗎?我第一次帶她去,就把她放粉鳥,
還有小聿,和雅客。
還有閒雲野鶴,queen,您好 都是第一次參加的朋友。
總是會有虧歉的感覺。
所以,我想下次我就不要開車,我也不要再當會長了。
就當個忠實會員和義工就好了。
我也自認我不是當leder的料。
因為一個團體,總得有個有擔當且有能力和體力的領導者。
你說是不是?

小cathy的日記--

2006/04/03 陽明山踏青饕會竟讓我紅透半邊天
瘋得太晚,老媽竟去報警協尋
一問妳孩多大了,聽後他們完全不受理
老媽竟一一打電話問我朋友
這下子全世界知道我夜遊不歸
老娘真有狠招當然結局很慘~~我被禁足啦
去黃山前,下班後得準時回家共進晚餐
兄弟姐妹們,四月中旬返台後,鴻禧山莊見

俐伶---

這幾天她不在,我還是忍不住上她的網站看她。
真的是創紀錄哦---玩到老媽去報警?
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五十歲還禁足?淒慘啊
趁她不在,好好的把這幾天的留言,大家一起觀賞。
想留言的就盡量留吧!
~~我常常觀察你---
真的搞新聞的,就是不一樣。
機靈的像猴子,"狡猾"的像狐狸。
老饗會真的不能沒有你這個聰明的開心果,
我們等著四月底再去瘋狂一下。。
這次不會再讓你失望---我又訂了紅酒,
酒女配舞女---啊!絕配哦!
 

我看到這95/4/30的鴻禧之行,

特地抓下來和@}分享-
我們這次去鴻禧時,大家還是很感慨---
因為網路,讓我們這夥來自各地的人,有緣可以在一起。
當然, 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努力的去為這個團體服務。
原本,很多人,都很感謝我辦了這麼一個老饕會。
結果我發現- 我是一個獲得最多的人。我何德何能?
能有一個遠在另一個半球的友人,如此盛情的安排我的溫哥華之旅。
還有我們這次的鴻禧盡興遊-(真的是盡興,有別於上次的”隨興”)
像cathy如此慷慨的讓我們分享她的會員資格。月亮是這次最盡責的leder。
j j這個做慣了好媽媽角色的人,也是一路照顧著我們!

月亮04/17 23:17

"玫瑰家族"是我為那次"鴻禧之旅"取的名稱,至今那張我們四朵玫瑰在泳池階梯前留影的照片,
仍深深浮現我腦海中,那時的我們笑的好燦爛好快樂~
那晚我們四朵玫瑰"包下"幾個舞池,還對著天空那架載著另一朵玫瑰欲飛往美國的--閒雲歡呼

玫瑰家族就這麼誕生啦!!

2006/06/04 得意的笑

你哦!看來這個冤仇結得很深了。。
就是你啦!連我們一向溫柔婉約的新欣姐,
當蛋糕拿出來時---她滿臉充滿了肅殺之氣。
就好像"山雨欲來,風滿樓。。"
原來她身負重任,要為你報仇。
那知還有好多人幫腔。我只是心疼那個蛋糕,
還沒有吃,就花容失色了。
這個女人和男人打蛋糕仗,怎麼可能打贏?
雷哥成為眾矢之的---沒辦法,他平常做惡多端!
一下子這個渾身是奶油的奶油老生,
還拼命的要找人抱抱。我還為了躲他,跌坐在地上。
可憐我一把老骨頭了,就為了你們的戰火,還得受這種無妄之災。
先講好哦!下次不能再打蛋糕仗了,
否則還得穿防"蛋"衣,多麻煩!不知道是誰輸或是誰贏?
只是,廁所一直沒空著---
很多女生,在白色的長褲或是裙子上沾到巧克力蛋糕,
那是多麼恐怖的狀況!
小姐,很不好清理的耶!
我雖然是穿黑色的,回來也是洗了再洗。。
講給我女兒聽-她也很不可思議~~~
這些四五十歲的人,也可以這樣打蛋糕仗?

最近有個中華電信的廣告---

"初到上海的人,真的想找個朋友一起吃飯都很困難。"
想想我們這些人可真幸福哦!
這次的老饕會我初步有個構想----
再去一趟基隆的全家福 。~~~~吃到讓妳併過!
再去附近的情人湖畔, 開車十幾分鐘可以到了。。
帶著cd到全部木造的涼亭(大約有二十坪大)下飆舞。。
(暫時我就來客串dj,把這個音樂的部份先搞定。 )
在戶外的感覺會比去舞廳或是卡拉ok還要贊的啦!!!
不想跳舞的人,寫篇"湖邊散記"也是很幽閒的。。
我會再準備一些魯味啦!飲料,蛋糕。。
光是一個午后,還是可以很逍遙的。。
妳們覺得這樣如何?
剛聽到---"美食不死,老饕常在!"

老饕萬歲!!! 老饕萬歲!!! 老饕萬歲!!!
 
俐伶 (54)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06/09/11 06:54:48
在9/1的老饕會,曾經有人問我:
結婚後,你不就不能跳舞了?
我當場就大聲的說---"他敢不讓我跳舞,我就不會跟他結婚!"
而他也真的很識時務-"她學了這麼久,為了我讓她放棄所學的,
那不是太殘忍了。而且我還想當她的學生哪!"

就是因為很多地方,都讓我很感動,所以,會想要趕快結婚。
只是這個學生,教起來還真的挺累了。
當然也借此加設一道防線。彼此都不再有機會了。
白瑞德就教我,為了一勞永逸,就公布兩個人的合照。
(他和阿嘉就是如此,結果還是有人找阿嘉嗆聲!
阿嘉真的是個聰慧的女子,否則白瑞德怎麼肯為她放棄一大片森林!)

後來,我又想如此太招搖,還是拿下照片好了。

結果他就很生氣了---"都要結婚了,還幹嘛改變呢?"
當然,這樣也讓某些人解脫了
(因為,還是有人仍在痴痴的等他)他過去的業障太多了。
套一句于美人的話---
"感謝前輩們的高抬貴手,才能有今天!"
是幸或是不幸?還是得靠雙方努力的去經營。
 
閒雲野鶴~新年如意~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06/09/17 14:40:03
黃昏之戀~圓人生夢.....甜蜜ㄉ結婚儷影.....只羨鴛鴦不羨仙

老饕會造就ㄌ五對佳偶...妳功不可沒...皇天不負苦心人.....所以老天爺也眷顧了你

夫妻之間真的需要培養共同ㄉ興趣和愛好才能有共同ㄉ話題...是不?........結婚Party上.....就等著你倆開舞ㄌ

 
 
 



不計形象的演出。--兩個人還是找到好的歸宿了

上海小館也成就了一對--到現在還是很恩愛哦!

如果那次曉嵐沒有來參加,歷史將會改寫---

經過歲月的淬鍊,曉嵐是不是變得更漂亮了!

95年雷哥辦的春酒

95年5月在土城的承天禪寺




 


這次還是我們愛國僑領做東


97年七月去觀音鄉賞荷

到草嶺燧道騎腳踏車--

謝謝queen,這攤是她請客的--謝謝!

走過的必留下痕跡--

對過去我無怨,無悔~~~感謝一路相伴的好友們!!

~~豪哥&俐伶~~ (56)
加入速配名單 列為黑名單 瀏覽留言記錄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  間: 2008/12/21 21:11:38
這是一則  
我們去宜蘭的相片,放在我的blog,歡迎進去看---

還有老饕會的朋友們,有妳的舊相片。

妳現在比那個時候還要漂亮哦~~
 
JJ & Mike~舊金山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得意的笑 時間: 2008/12/22 08:00:17
3Q~在這兒 時間粉多 偶會常企滴!
那時剛從美利”監”返台開始學習適應長住(以前頂多一ㄍ月 就不習慣馬上回美)~
老華僑ㄉ”土氣””老氣””小氣”可素樣樣具備哦!還形單影隻ㄉ流浪街頭...
現有老伴照顧著快樂雙人行...當然素..比較...

都沒有一點感恩的心?真的是有了異性就沒人性!

那時候有了我,帶著妳南征北伐,就有了全世界(網路世界)

兩個女生初闖網海,只想把這些網路的人call call call過來

就算妳人在國外,還是廣發武林帖,號召了各路優質網友。

(像小cathy,聽海不都是--)

queen也常常說---很想念有我在的老饕會。

其實離開了也好===就像閒雲說的--當那個會長有什麼了不起?又忙又累!

還什麼好處也沒有,算了,不當也罷!

最初都是最美的。還是感謝快樂的日子,有這麼多好朋友的陪伴!

 
JJ & Mike~舊金山 公開回覆 留言表情: 想要做怪 時間: 2008/12/22 09:24:20
2007/05/09 得意的笑
週日看文茜的世界周報節目中介紹到法國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看完後以老饕會三字在YAHOO搜尋想找些美食資料
很奇妙的竟看到老饕會俐伶的日記, 也不知日記是否公開很冒昧的偷看了幾篇
這才知你們夫婦是剛出爐正熱著的新嫁娘和新郎倌呢恭喜囉!
真開心進入你那滿門喜氣的地方沾得一身喜氣真幸運 !
感恩囉 ! 同樣愛洗被單曬棉被的娟娟(南港舞蹈班)

第一名的丈夫是給人看的,最好看的鞋子不見得好穿
就算好穿也不見得合腳
婚姻好比穿鞋,好穿比好看重要!

你的日記看了確實容易著迷成為粉絲
因為文章中散發著濃濃的卻又從容的自信美和知性美
又集美食 美景 音樂 及舞蹈於生活中
讓人不著迷也難喔

說到美食妳家老饕會何時增納新會員煩請通知一聲
有一群老饕同好吃遍玩遍大江南北一直是我心所嚮往
只是我太居家了所以一直是獨行俠一個,希望有朝一日能美夢成真. 週五見了
HI:JOJO!
為了感謝妳的知遇之恩,
特地燒一片我們舞蹈課常聽到的和最近到卡拉ok常唱的cd給妳。
周五上課時,別忘了叫我一下,讓我知道妳是誰哦!

那次是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老饕會

那次在中正紀念堂辦的聚會,人數爆滿,連新進的鰻魚都差一點進不來--

我說:沒關係啦!我的位子讓她坐。。有老饕會舊照的好友們,請多多提供。好讓我的blog更添光彩!